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有可能转为阴阳交错的震荡下行

   原以为下午就这么震荡了,没想到空方的力量是如此的充沛,14.30以后一波倾泻对多方的打击很大,指数离2541点又进了一大步,彻底进入了“2”时代,现在再回首6124点,真有点惶恐于当初的非理性,如果早知道有这么一天,那断然不敢在那么高的点位多拿一天的股票的。


  中石油和中石化是二次探低的最大做空力量,这两只股票建议目前千万不要去碰,价值投资也不行,买它们我情愿买钢铁股。


   股票越来越便宜了,很多股票都接近于998点的位置了,所以我隐约觉得这些股票是在无声的告诉你未来指数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运行......


   经过10连阴和小箱体的震荡之后指数有可能选择阴阳交错的震荡下行格局,机会快要来了,选好被错杀的优质个股是当务之急,待指数跌到2500以下择机介入做好两三个月的持有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