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给所有关心我博客的朋友!

   我很渴望象一个英雄那样在股市的惊涛骇浪中摧锋于正锐,挽澜于极危,但这一次,我发现自己真的是看错了!有看帖的朋友说我忽然看多不太理性,也有博友说我如此判断太过冲动,我想我应该是两者兼而有之吧!


  虽然推荐的两个股票表现尚可,虽然我今天又一次赚着出来了,但是错误的事实无法改变,我看到的只是即将反弹的征兆,而非我昨天所说的底部!看来还是要坚持原来的判断,我不想因为我昨天的冒然翻多加上今天中阳线的配合而误导大家相信这就是所谓的“底”,其实今天的反弹走势已经让主力在原先的遮遮掩掩之中露出了马脚,当昨天600277的亿利科技复牌后的直扑跌停,就让我产生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当600150中国船舶早盘向下破位有如摧枯拉朽之时,我已经不再相信这种“底部”的“虚情假意”,而当等待中的反弹如浪潮一般汹涌而来的时候,我头也不回的选择了离场退出!


  昨天的帖子创出了我开博以来的最大点击量,是不是我说的最后一跌把东博的人都“吓着了”,呵呵~~


  对于我来说在股市还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我相信错误的教训只会让自己在今后更加强大!博客暂停,如果有一天信心能够得到重塑,我会择机开博。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每天写博都不容易,我们要相互尊重,我还会在股市继续摸爬滚打,也会经常去拜访朋友们的博客,再见!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