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愿错失一次“抄底”的机会
  大盘象一个酒后的醉鬼,本周踉踉跄跄的走了四天的震荡后终于在周五勉强撑起扶住了墙,想借周末这个重要的舆论宣传时间,硬着舌头大声叫喊:“我没醉”。

 旗帜型的K线形态非常漂亮,象一朵盛开的曼佗罗花,妖艳,媚惑。


 指数调整了近4000点,时间跨度满9个月,眼看着外围股市相对造好,原油期货大有再跌一把的希望,“底部”形态又是如此扎实,“空口无凭”的利好消息漫天飞舞,从情感上说谁都十分愿意去相信这就是万众期待的“真正底部”,然而表象和真相总是有着千差万别的距离,陷阱已经展开,下周随时收拢圈套。


 一念之差往往就决定了你在股市的命运!


 ST幸福以超出想象的下跌复牌交易,两天最大70%的跌幅震撼了所有的投资者,而且这一跌幅很有可能在未来指数的下跌过程中继续扩展。其实在停牌之前主力已经把货出的七七八八,就等“关门放狗”了,施暴者得意洋洋,被套者水深火热,70%的跌幅也就是说10万就剩下3万了,如果想要扳回成本就需要翻三到四倍才能挽回损失,在股市这样险恶的环境里,能不继续亏下去已经是阿弥陀佛了,对大多数人来说要想翻本无异于天方夜潭。


 中国A股市场的历史不断证明,价值只有低估再低估才能为底部的构筑创造先决条件,当它处在合理的位置时,唯一的可能就是继续下跌......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