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很关键

    我分析股市的方法和大多数人是不同的 ,缺点很明显,就是容易反复,通常会把反弹当成是底部,经常关心我博客的朋友应该能看的出来。


  股民就象是消防队员,时刻准备着应急出动,股市的大涨大跌都是“消防队员”应该处理的“急难险重”任务,即将接近2245点这个历次牛市高点趋势线的支撑位时,警报正在拉响......


  至少2245点以上应该还能有一次反弹出现。


  指数经过两天近百点的跌幅,能不能在明天下穿2284点之后砸出个底部?实现最后一跌?这次学乖点,暂时预期一波反弹来看。


  如果只是反弹我们还可以胜利大逃亡!这一切都要等到反弹出现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