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83点————1963点

  指数越活越年轻了,去年61,今天22,大有返老还童之势。


  前几天刚说过担心支撑位的来临有可能是大跌的开始,没想到马上得到了市场无情的验证,同时,外围股市一片破位之声难免雪上加霜的影响到中国股市。


  从最直观的K线技术形态来看,自4.24印花税行情以来,上证指数的反弹呈愈弹愈弱的趋势,如果2284点做底失败,大盘很有可能出现加速下跌,也许这将是6124点调整以来最黑暗的时刻,石化,保险,券商股这些个空方后援力量随后就到,随着空头大军的不断深入以及多头力量的誓死抵抗,国庆前后即将上演最为壮烈的多空大决战,胜利的一方将主导股市未来三个月的方向。


  这一次,恐怕2000点也难撑的住,必定要破一下!月均线系统120月线目前处在1963点,往下还有侯宁大哥的1800点大众心理点位,而且1783点还是本轮牛市突破向上的开始,具备较强的支撑力度,所以综合来看,阶段性底部区域很有可能产生在这两个点位之间,这里“山高水险”“丛深林密”!是多头伏击空头大部队的理想场所,也是多头大军实施“反围剿”的根据地。


  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