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涨跌就是四季循环

  主力拥有着操纵股市的强大能力以及更加强大的信息优势,但它一样会有缺点,甚至是弱点,而且它一直想方设法试图掩盖这样的弱点,手法亦真亦幻,让你始终不得要领。也许你很聪明,但是多次的亏损已经让你对风险产生了极度的厌恶,而且随时准备退出这个市场,也许你很聪明,但是强大的舆论和人们一贯的认识严重的误导了你,使你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而且你是那么的坚定,以致于最终无法回头,也许你并不聪明,你的智力根本无法胜任股市的分析,所以请相信,真正能够瞻仰股市真谛的人实在是凤毛麟角。但是无论如何,总是有那么一批人,十年如一日的在股市这个“南泥湾”里辛勤“垦荒”,在股市这个神圣的殿堂里坚守着自己的信仰,这其中就有你,还有我......


  当你已经恐慌到把大小非视为洪水猛兽时,其实你仍然在犯着一个股市中人常犯的错误。


  当有位朋友在高位被套,在4000点,3000点之时一直还泰然处之,然而快跌到2000点的时候同样坐不住了,黑暗中的某一角落,一定有人胸有成竹的守侯着你这样的恐慌。


  股市无非就是涨了跌,跌了涨,就象一年四季循环交替,只要有人还惦记着股民口袋里的真金白银,那行情迟早还有再来的一天。


  2000点附近的反弹依然可期,只是反弹的强度恐怕难尽人意,而且不容易操作,早一天不行,晚一天更糟,很多股票在反弹前一刻股价还有可能急挫,所以我说中石化是相对安全的股票,至少周五在大盘基本平盘的情况下也反弹了3个点多,即使节后开盘在没有利好兑现的失落下低开下探一把,中石化也有3个点的缓冲,完全可以“处变不惊”,如果反弹真的实现了,相信反弹结束后它也不会象其他股票那样急着“从哪来回哪去”,应该还有个逢高出的机会,因为它是中石化!所有技术分析和价值分析在它面前都是苍白的,很多时候,它的股价涨跌完全沦为了一种需要。


  祝大家周末好心情,中秋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