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近尾声,节后将大跌!

  始于1802点的这波政策救市行情注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9月18号当天的触底反弹中你恐惧了?在利好公布之后你犹豫了?剩下的就只有接盘的份了,幻想美国股市能在7000亿救市计划落实之后大涨来带动中国A股市场是愚蠢的,幻想汇金公司继续买入三大银行股票和央企增持上市公司股票来带动指数向2500点乃至2800点冲击是严重不现实的,汇金公司公布的增持数字那是高抛低吸之后剩下的,他们才不会傻到把钱当炮灰使,意思意思有点象征性就足够了。央企增持只是为了再融资的需要,他们不会真心救股民于水火的,来股市就是索取,只有散户才是永久的付出,这是股市生态永远的食物链。


 节后有可能的走势是迅速跌到2000点附近并且以此为中轴线上下作平台震荡,最终仍然选择向下跌破1802点,而且时间上来的会比较快,1500点将是本次下探的目标位置,对A股的最终点位本人也没有信心,美国经济对中国经济的影响还没有特别明显的体现,大小非的问题尚待解决,但我只知道如果1500点筑底失败,指数将滑向深渊......


  目前操作只能以短线为主,不能因为点位很低了就死捂股票,这是不可取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在熊市里只有保证资金,保存实力,来日才有再战牛市的本钱!


  祝各位朋友国庆长假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