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机会还有,中线可暂时离场!

  说起食物链我就想到了股市就如那六月的非洲大草原,生机勃勃之下暗藏杀戮,“热钱”就是狮群,机构就是猎豹,基金就是土狗,QFII就是那沼泽巨鳄,它们都是天生的食肉动物,而散户投资者就是野牛,斑马和羚羊,代表着弱小和牺牲,极少数的散户高手属于非洲野象,必须强壮到一定质量才能没有天敌,不同风格不同偏好的投资者构成了股市生态的生物多样性,它们在股市这条食物链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位置。


  原来美国股市也有利好出尽是利空这一说,在新版救市方案第二次提交美国众议院即将投票表决之前,道琼斯指数出现猛烈拉高,然而意料中的表决通过之后指数却出现了急转直下最后大跌收盘,美国股市号称成熟股市,也不过是徒有其表,美国散户也一样遭受股价操纵之苦,天下乌鸦一般黑!


  节后开盘没有意外,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各国股市也出现惊人的联动性,也说明美国经济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大的问题,中美是最大的贸易伙伴,影响不可避免,在没有明显看到中国经济出现放缓或衰退迹象之前,我们不可能对A股市场保持乐观,只是股市还有一定的投机价值,6124点调整以来大盘还没有成功突破过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我们十分期待这样的一次机会。


  当前走势本人维持节前的判断,在跌到2000点上下将会出现剧烈震荡,之后仍然会选择向下跌破1802点,目标1512点,这是05年之前四年熊市的中轴线和平均成本,有着较强的支撑,引发一轮突破下降趋势线行情的可能性非常大,空间跨度在1512点----2523点之间,极限高度在28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