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仍然向下,空仓观望应为上上策!

  跌到2000点才爆发外国金融机构大批倒闭的狂潮,经济基本面出现显著的恶化,这无疑强烈的考验着投资者本已脆弱的心态,原想大跌之后有大涨的股民发现这才刚刚是恐慌的开始,现实一如既往的残酷,一直套牢坚持死捂的散户也开始惶惶不安起来,股市背后那双无形之手总是恰到好处的在关键的位置在关键的时候撩拨着你贪婪与恐惧复杂交织的心态。


  05年起始的大行情和一年来史无前例的大调整其实就是一部主流资金做盘的百科全书,在波澜壮阔的拉升中极尽所能想方设法的把你在行情的中途洗出去,而后在开始深幅调整的过程中阴谋用尽手段百出的“请君入瓮”,用心去思考这一过程对我们了解这个股市和指导自己买卖操作相信是很有帮助的,很有幸我们一起经历过这段历史,象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一样艰难的生存着,最终胜利会属于我们!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在这样一个比较有规律的单边下挫中尚且不那么容易抓住底部,那么在形态更加复杂的走势到来之后又何谈能够轻易的低买高卖?所以股市的确很难,任何赚了点小钱或者侥幸逃了次顶就开始信心膨胀狂妄自大的人是无知和愚昧的,自以为是就是自取灭亡!我不想这样。


  破1802点根本没有悬念,美国道琼斯指数近阶段出现剧烈震荡,要想构筑底部难度很大,继续下跌完全可期,并将带动A股直达1800点以下,从战术上讲,1500点是6000点大约四分之一位置,本身又具备较强的支撑力度,加上6124点到现在调整深度极大,空方劳师远征,多方以逸待劳。从战略上讲,临近岁末年尾,机构和基金都有做行情的冲动,外围股市经过大幅下跌以及继续下跌之后也需要有所喘息,所以15XX点是值得期待一个点位,至少思想上要开始有所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