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遥遥不可期!

  原本以为在周四降息预期之下大盘会出现高开低走再拉高的过程,情形大致相同,然而幅度实在是牵强的不能再牵强,如果周五不能果断突破1800点拉中阳,指数将再下一城!主力往往喜欢在即将开跌之前毅然撕开它温情脉脉的虚假面具,露出狰狞的一面,昨天的下跌正是完美演绎了这一过程,下周很有可能出现加速下跌,在股市犯错难免,一旦有误必须及时纠正,否则一等再等只会铸成大错。


  可以想见,本周搭建的这个小平台如果没有资金借机建仓,那即使跌到1500点附近再起反弹也只能和以往的任何一次反弹一样只会是昙花一现,根本无力扭转6124点以来的调整趋势,成为中期底部的可能性已经大打折扣了。1825点的缺口和目前这个小平台所堆积的成交量将在短期内形成一个压力位,如果没有重大利好的刺激,下一步起于1500附近的自发性反弹必然折倒在这一阻力之下。


  从6124点跌到2000点已非当初人们能够想象,现如今指数还在2000点以下艰难跋涉,1802的反弹已如昨日黄花随风而去,1500点的支撑恐怕也并不可靠,试问!中国股市究竟底在何方?大小非如洪水猛兽一般扬蹄奔来,a股脆弱的估值体系危危欲坠不断动摇,如果说大小非是实打实的做空能量,那么海外金融危机就是从信心上先人一步摧毁着投资者的心理防线,双管齐下,股市焉能不倒?


  a股积弱难返,牛市遥遥不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