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部只需再一根阴线就勾勒完成!

??大小非“失禁”!大幅降息的利好换来大盘高开低走的不幸。
? 越想越害怕,越看越心惊,股市总是在你最亢奋的时候给你最致命一击!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不管你之前这棋下的有多好,你离成功还有多近。贪婪是人性共有的缺点,谁都难免有一天因贪婪而失去理性,我只是希望当这一天降临到自己头上的时候能够把损失降到最低,还能给自己一个从头再来的机会。


??周四高位接盘的投资者是痛苦的,他们承受了T 1规则的残酷,又在周五的下跌中徘徊于割还是留的两难境地,也许下周一又是个不幸的日子......,再回头看看11月18号最后一个交易日的580015日照CWB1的走势,上午在巨幅震荡中高抛低吸乐此不疲的投机者忽然遭遇强制停牌,直到最后5分钟才复牌交易,可惜一把就砸到了跌停,不再给你任何出逃的机会,再多的钱也只能买成废纸一张,触目惊心!
? 操纵才是股市真正的本质,任何脱离这一本质的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都将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所有资本市场都是资金操纵的舞台,因此,我十分相信《货币战争》中故事,制度是有先天缺陷的,再完美的制度都要靠人来执行,人一旦腐败制度的作用也随之消亡,美国7000亿救市计划当初在美国参众两院表决中由否决到通过的过程其实就是逢场作戏而已,无非是为了配合道琼斯指数的运作来欺骗美国投资者并且误导全球股市的投资者,真的不敢相信世界的经济和政治居然都掌握在一小撮银行家的手里,但这越来越象是事实了,纽约原油期货达到147美元一桶的时候不是都有美国经济界在喊要涨到250吗,美国政府更是嗷嗷直叫要军事打击伊朗,造成原油供应紧张的局势,等到原油很快跌至最低48美圆一桶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什么事都没有,这和国内A股指数在6124点的时候有些经济学家高喊要涨到1万点,狂叫黄金十年,并且有政府首脑站出来表示要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的情形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禁毛骨悚然!难道中国的政治和经济部门已经被外国金融势力控制?真不敢再想下去了.....


? ?上证指数这波行情有6个交易日突破过2000点,但只有两个交易日收盘在2000点以上,但都没有超过一天的,这一点位将严重制约未来中期行情的发展,目前头部将成,在这个时候再去投机博短差显然风险大大超过了机会,一旦被套对资金的危害极大。1664点必定要破,1500点的支撑也不能奢望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