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最后的希望

?晚上随便画了下图,现在由于白天只能看行情软件,平板上没有类似飞狐的分析软件,并且走势也颇为不佳,所以最近对小周期的关注其实都比较粗线条。图里可能会有差错,但不影响大致结构。

日线看,今天的低点仍然是我提示过的6124点和2476点(不知道这是什么位置的翻翻我前面的分析)高点连线的支撑。
上证5分钟图
多头最后的希望
就近分析,更大走势的分析可以用30分钟或以上周期来说:2453.54点的下跌,形成了一个中枢,这两天反弹不上2330.32点形成中枢3卖,今天这个缺口可以画成一段,也可以作待定,其实都不影响分析。根据这张图看,只要中枢下面的那个下跌企稳,反弹就会出现,区间2330 - 2376点左右。
从尾盘走势看,1分钟周期上明天开盘是要创新低的,但晚上出了降息的消息,并且外围都在反弹,因此这个新低应该不会有了,明天开盘直接走反弹并进入以上区间的概率相对较大。
本来下午微博我写了明天是多头的最后机会,原因就是我这两天说3天法则:明天如果深圳再收不回去,支撑线就跌破3天了。可以说今天的降息给了多头一根救命稻草。但绝不能因为降息又欢呼反转了:
(1)如果目前已经是下跌趋势了,光靠一个降息是不能改变根本走势的,更何况降息并非针对股市的救市行为;
(2)降息力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小;
明天的上升几个阻力点必须注意:
(1)低点连线的趋势线,本来是支撑现在跌破成了阻力点;上海明天阻力线的位置大概在2332点附近;
(2)2341点以及2371点;
这些位置都在我说的反弹区间内。
还是看反弹,为什么?看看下面30分钟图最近下跌的力度和前面比较下就知道了
多头最后的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