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

?看来今天我对多头的力量估计的过高,或者对降息的作用估计过大。指数今天在开盘高开后仍然是一路走低,完全没有配合全球股市的反弹。

?所幸今天的下跌速度不快,因此1分钟和5分钟结构上没有大的破坏,按下午的下跌速度仍支持反弹的形成。
由于上海和深圳已经跌破日线低点相连的支撑线3天,并且前期说过30分钟跌破2325点就无法形成中枢3买,最强走势已无法形成,这些不好的走势都对多头不利,因此即使出现反弹可暂看是对支撑线的反抽。
从1分钟周期看,由于今天的反弹高点2300点没有拉回2304点,因此就形成了2393点下跌以来第二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之后再创新低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段走势在5分钟周期上表现为笔走势的类中枢3卖。
关于这个3卖,中午微博上名叫朝花夕拾登陆的朋友已经看出来了,我也对这个卖点做了点评:“如朝花夕拾登陆朋友所说的,5分钟如果按笔来看的话,早上的反弹没有拉进(笔)类中枢,如果下午的回落再临前低的话就是临界点,生和死只在一线之间了……”
这话的意思是,安全的小级别买点需要建立在较大级别走势同样安全的基础之上,昨天也说过30分钟周期暂时看并不是很好,所以小级别买点的买入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的。周一按目前的下跌速度开盘估计就能形成反弹,但一旦这里出现加速,那么又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了。而我在前期分析里说,往往加速就是形成在这种看似买点的位置,这就是生和死一线之间的意思。
综上,由于30分钟周期走势个人感觉还没企稳,因此对小周期的反弹可保持观望。喜欢短线操作的朋友,设好止损当反弹操作。
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