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走势

?上证1分钟图


周二走势


今天反弹出现了,收盘已进入1分钟周期下跌的最后一个中枢(绿框),目前的反弹呈合理幅度。首先我在分析里已经说过这里只要不快跌就会有反弹的,并且反弹幅度也没超出预期,那就不要一涨就谈牛市,很多名人牛市已经说了不止17、8回了,但指数却是越来越低。


细分2276上来的这段反弹,内部形成两个类中枢,明天开盘如再创新高要注意走势是否变弱并形成顶背离。在没有有效突破下跌前一个中枢之前,短线也没有理由持续看多。


上升要注意是否能拉回2330点,如无法拉回将形成自2453.54点下跌以来的60分钟周期类中枢的3卖。


明天如冲顶回落,要当心短期内形成较深幅回落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