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企稳至少要等到下周二

?最近一直没更新文章,只是断断续续的在微博上写了点看法。上周一写的2330点管了大盘近10天,反弹最高2325点,之后一直横着也没创新低,上一篇分析一直适用到今天。技术虽然不能保证100%有用,但是针对大部分走势还是有用的。今天创了新低,上一篇分析的使命到此结束,所以今天来更新一下。博客天天写的话,基本废话居多,特别是天天喊满仓抄底的,估计已经套的北都找不到了,有时间天天喊口号不如少写点有质量的分析来的实际。不写博客的时候,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微博是否更新,很多简单的东西我就在那写了,大家也能看的清晰明了。


日线,大家应该记得我说过的6124点和2476点的高点连线,今天的低点仍然打在这条连线上;


60分钟周期,这个周期上我们用笔,为什么不用30分钟周期?原因笔的走势已经扩展到可以用60分钟周期来分析,从分时周期的分析上来说,目前的走势最适合哪个周期,我们就用哪个周期分析。60分钟周期上,自2453.54点开始的下跌,笔中枢的区间在2330
-
2378点,前期反弹的高点2325点这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从目前的走势上,如果下周初止跌,仍有机会形成自2453点下跌以来的盘整背驰,但从2476.71点的下跌来看,下破2242.70点估计是要完成的,形成盘整背驰的关键是破了2242.70点之后是否能企稳;


15分钟周期,以线段划分的2453.54点以来的下跌结构基本类似60分钟的笔走势结构;


5分钟周期和1分钟周期,都可以确认今天的低点并不是这轮下跌的最低点,日线的下影线还需要去再次确认,从时间上分析,如果周一以震荡为主的话,那么周二才有企稳的可能。


再回过头来说60分钟周期是否能形成背驰?我前段时间做过日线结构的分析,说明自2133点开始的上升性质是反弹,如果按这个思路来分析,即使60分钟周期形成背驰,之后的反弹力度也是需要关注的,容易形成“买点”的位置,往往特别容易形成变盘点,在大趋势无法确认已经走好的前提下,对于60分钟周期所形成的“买点”,即使买入也要设好止损,以防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祝大家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