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伤

?酒泉的春节刚完,内心的节日气氛还没有散尽,内心是伤被触动。复杂的感想即刻进入思索状态。


仰望苍穹,岚烟拂筝勾勒着韵华的轮廓,墨香流霜缭绕远绝,微忆瞬感浸透湿眶。一个人的 季,一切都是荒芜的,阙阙痛悔敲击着内心伶仃的单弦;总有些 孤单 ,在黑 里那些浮光掠影灌满我的身体,淹没了我落满尘埃的思绪和空旷的心房,打开一道道沉冗,流经每一条脉络,翻滚着滚烫的热血,终究明白,只有那道 伤痕 在青 的希冀中游弋,搁浅,盘桓在 记忆 里的画面才会疏散,声声远传的晨钟暮鼓才会相伴一生、、、


轮回在 时间 的画轴里,暗涌总会在灯火阑珊处翩翩飘荡,匍匐上眉尖,默默雕凿下的印痕,斑驳流离,在我的世界里,总有一种旋律,它已有了经年的灵性,让我时常莫名隐隐作痛。苦涩的莹泪,在凄婉羁绊的旅途中去遇见最初的那惊鸿一瞥,冷香弥漫在蜷缩的 故事 里,


无论如何去揣摩,都杜撰不出 回忆 的倒影;残留的余温,却要披上厚重的外壳去伪装我很 坚强 ,只是有点小情绪而已,故作洒脱眼睛眯成地平线傻乎乎地说:“这就是90后, 伤感 是常事。” 黑夜 自己 却只能从残缺的记忆中追寻那逝去的年华。循着日暮的痕迹,可曾想过,是谁会在 时空 的另一端将 眼泪 串起,无法抹去画下的那一抹伤痕,虚幻的 变成冰冷无情的枷锁,为何还要苦苦迁就下去,为何用 泪水 来伪装自己那颗脆弱的心。


熠熠星辉,停留在季节辗转的深处,聆听渐行渐远的脚步,我一直 习惯 隐身,看着空间熟悉的人与陌生人不停的更换说说,聆听着键盘敲击的故事,我只重复着习惯动作刷新,回忆如银河畅流一同被忘记刷新,刷掉最多的是我的 情感 与伤感。那些点滴的经历,每次即使 雨季 还没走远,但这个季节已经变得扑溯迷漫。终将 离去 在潮湿的回忆中。当熟悉的伤感再次在心底散开徘徊,我选择 离开 。站在了不属于我的天空下、凝望那蓝天、寻找着让人心安的阴暗,一条 寂寞 的路从此延伸向远方,我也只能选择沉默地走着


灯火正黄昏,月色已倾城, 孤独 灵魂 在绻驻厚厚的落尘上,空洞的双眸,无神的望着,安于这深沉的黑色,深深呼吸。在繁星银锁中,我原是孤独的,便归于孤独里,不想去去涉足繁华盛世,是与我无关的,我只任由此刻,寂寞成海。只因承受不起一场又一场的落幕,在喧嚣、虚荣的红尘找不到我的影子。习惯了用这种方式,堕入落寞的 梦境 ,在城市的辗转,霓虹闪烁的 夜色 ,孤单中谁还记得回首间的凝望,消逝的 青春 苍白的年纪,心底还剩下多少 感动 ,已经少了年少时的不安分,少了那时的锐气,不再青涩的华年里都填满了 成熟


多次我选择逃避,头像成了灰色,繁华的世界,一切烟消云散,宁静的世界里多了一丝荒凉,一种无言的痛蔓延心脏,以固执的心态跋涉在你的凡尘,你不在我的世界里,你也感受不到我的温存,站在季节的两端,美丽精致的灵魂,深情绽放,在 文字 里刻骨铭心,一个人依恋着 过去 ,躲在一片狭小的天空里, 朋友 都说太 忧郁 ,舞动 忧伤 ,聆听迅速消逝在耳变的年华,断线的泪珠,飘洒在空寂的夜, 永远 串不起流年 !


破晓的晨曦穿透层林,渗杂冰冷的雨点,演绎在十七岁的苍穹,隐去 曾经 的沧海桑田,湮没了我浅浅的印迹。跳动的音符,划破了指尖上的宿命,浮沉出几多春愁秋苦的暗影,映射着那些花开又落的尘事,静听 岁月 把流年割舍,十七岁的年华里,我搁浅那道伤痕,黯淡所有的浮光,从此不再陷入伤感,只为 梦想 花开,绽放于那一弯殷殷期盼的波湄。2013年2月19日晚在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