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9 日 市场暴涨该持谁,牛市须抓大机会

欢迎关注实力赚钱每日实录!实力赚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12月08日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今天买入时间:12月08日(09:32)我们介入的安信信托 600816,布局价格:29.15元有望继续拉升,我们的目标是明日盈利8个点守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恭喜有跟进的朋友们!想要这样的牛股一定要来找我!附图!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如果你是一个新股民,没有任何经验;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很少时间盯盘;如果你是一个老股民,收益一直很不理想;从现在起,所有的忧愁将烟消云散,但一定要来找我,因为【实力赚钱】将帮助你们,你只需在评论板上注明个股代码,成本,我将会一一为你分解








我们的终极目标:我赚,你赚,不是赚;大家赚,才是真的赚;团结致富,人人百万,让小散们翻身做主人,要求你们全程跟踪验证,第一时间参与互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