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高无悬念,补缺是关键

      首先对大家说声对不起,昨天突然身体不舒服,去看医生说是没有休息好,要加强休息。呵呵,吃了点安眠的药,今天好多了,又可以和大家聊天了。昨天没有写博,感觉少了些什么,心里也很想念博里的朋友,今天是要把课补上了。


       上证股指收盘5107.67点,涨75.18点,成交1676亿元,量价配合理想。今天钢铁板块领涨大盘,这我今天在博里及时分析时已经提示大家;科技股板块有活跃迹象,今天数只科技股风于涨停;其他板块主要是电力和石化类板块,还有低价板块补涨拉动。今天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在下午有两波跳水,后又强市拉回,距今天的跳空缺口还差20点没有补完,这是个不小的隐患。这个缺口对股指上行是不利的,有回补的要求,这是乐观的预测;今天的缺口是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的第四个跳空缺口,是否是竭尽缺口还有待于市场的验证。这就为下周行情埋下了伏笔,如果有利于后市股指向上拓展空间,那么下周这个缺口必须要补掉,不补的话大家就要小心了。周三笔者说5000点只是个数字而已,周四突破5000点今天股指已经站上了5100点,市场强市依旧,可个股的操作难度加大,热点也不好把握,市场震荡加大,轮涨迹象明显。今天580997正式归零谢幕,从此退出历史舞台也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周四从997上出来的资金好像又杀奔580989,989也顺理成章的接过997的重任,从此989将要演绎腥风血雨的屠宰场面了,因为上海市场做空的工具就剩989一家,所以强抢筹现象也就不足为怪了,我们冷眼旁观它的表演吧。


        下周行情怎么样走很值得我们推敲。周三笔者预测文章中谈到,这次上5000点主力时选择了步步为营的策略,所以笔者认为,下周初上证股指惯性创出新高,然后可能要解决今天的跳空缺口问题,不这样,技术派可能就要离场观望,势必引起大盘的后市发展,这不利于主力稳步推进的思路。下周的行情是值得我们期待的,震荡幅度也会加大,注意补缺口时大盘的走势,也要规避这个补缺调整风险,笔者倾向于盘中补缺的机会,要是大盘不理会缺口,那么大盘就要加速上扬,这时我们就要时时铭记巴老的格言:当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本次笔者跟踪的超跌个股关注日期(2007年8月13号)


                  13号最低价      今天收盘价          今天收盘涨幅


 正虹科技:7.87             8.91                     3.36%


 


 星湖科技:6.73             8.04                   - 0.37%



        太龙药业:8.10             8.86                     2.31%


 


 重庆钢铁:7.76             8.30                   - 0.36% 


 


 键特生物:9.65            11.70                  - 1.68% 


 


 以上个股只是笔者关注跟踪的股票,大家不要认为是笔者推荐的股票,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医生嘱咐:不抽烟、不喝酒、不喝茶,休息好。呵呵,天气很热,就不出去溜达了,上网逛逛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