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03 09:02


早评:绝地反击一触即发 适当参与绩优化工股,大盘连续两天大跌,走出了非常极端的走势,系统性风险再度袭来,再次体验了股市有风险的名言,我们的股市半年了跌多涨少,好不容易出现曙光却连续迎来快速调整,不过股市的最大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性,现在估计很多人才知道我们在2900以上连续提示2930附近阻力大的重要性。大盘明显再度陷入箱体运行的怪圈,始终处在无量运行的态势,为何在2900附近提示风险,主要还是看到了量能出现了不规则放大,后市大概率无法持续放量,本周更是出现了1200亿的地量,这样的量能本来就说明场内人气非常不稳定,机构资金也始终不作为,游资被多次打压,所谓的优质股频发黑天鹅事件,加上美国对华贸易政策不断出现利空消息,市场恐慌情绪被急剧放大,终于导致连续两天的崩盘态势,从2900点附近回撤近200点,这个速度有些惊人,而且是在相对低位出现此类走势,不过既然跌到了2700点附近,也没有什么可恐慌的,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新的日线级别企稳信号,相信绝地反击随时到来。

08-03 09:13


昨天早评看空也算蒙对了,但这么大的跌幅真心预料不到,今天看消息面和市场技术面以及资金情绪来看,难以乐观,但继续出现大跌概率很小,寄希望今天出现大幅反弹概率也不大,正常周五就是缩量小阴或小阳线概率大,稳健者可以直接休息,这个时间段只适合激进者轻仓博弈,目标日内出现的题材股首板为主。

08-03 09:15


市场是明显的放量杀跌,杀伤力很大,盘面上亏钱效应十足,最低潮的时候只有100多只个股上涨,日内除了新疆板块和大基建受益股具备一些板块联动效应,其他近期活跃的题材板块全线皆墨。连续两天盘口出现冰点信号,市场资金投机情绪被严重压制,高位股根本无法向上拓展空间,导致高位题材股杀跌较为明显,如老师提示风险的西部创业000557高开后迅速大跌,建研院、天成控股、深中华A、岳阳新长等高位题材股均出现大幅调整。大跌3%以上的个股接近1800家,市场呈现明显的普跌迹象,个股风险巨大,小心弱者恒弱,做错了千万别死扛,这种市场资金安全才是第一位的,什么面子都不重要。

08-03 09:16


进入8月的强势品种是超跌反弹股,譬如华塑控股、飞力达、东方创业、国统股份、北新路桥、中电电机等。另外,锦上添花的股票也有表现比较强势的,譬如老师近期在直播反复说的神马股份600810昨天创了历史新高,还有芯片股的长川科技300604也逼近历史最高44.13元。飞荣达也逼近历史最高41.26元。长川科技最小目标是47.13元。这里长川科技300604 40元附近可以低吸潜伏。

08-03 09:17


两板以上个股全部被消灭,这也是市场资金情绪陷入冰点的标志之一,精功科技002006、华塑控股000509、光正集团002524、国统股份002205等成为为数不多的连板股,这几只个股逻辑一般,个人认为不值得接力,市场大概率会从周五连板个股中寻找出新的人气龙头股,所以周四的首板个股我们要多做功课,争取寻找到值得接力的连板个股。短期市场还处于大周期转换阶段,稳健的最好空仓等待,激进的轻仓博弈即可。

08-03 09:20


昨日新疆股大热,观察今天能否延续局部强势;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8,观察受益股的动向。斯太尔002538复牌,观察对妖股走势的影响。以目前来看,主板还是很大走势要破新低,类似深市三大板块,之后在做底背离行情。

08-03 09:21


今年基建几大行业中长期较好,老师还是那句话,如果说最有机会翻倍的,还是钢铁,基建利好,业绩又大增,PE又低,无论是热点题材,还是投资价值都是性价比最高的。关注板块或者介入时间点最好的是等主板创新低之后是最佳时间点,大概在下周,至于今天是昨天个别人抄报复性反弹出货的日子。

08-03 09:26


牛股追击:国统股份002205 该股老师在昨天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一只建材股,但是该股炒作更大的成分是新疆国企改革,昨日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

08-03 09:32


西部大开发板块高开涨停多的依旧是新疆板块,今天只看这个板块能否持续性,西部大开发要是持续性热点才有提振效果,要是出现出货,回踩趋势依旧会加快。大盘还是随深市三大板块创新低之后做底背离中期大底为主较好。

08-03 09:37


大盘低开4.6点,昨日转势龙头新疆浩源直接涨停,复牌的斯太尔跌停开盘。熊市中这样的走势 属于常态 关注低开后 资金攻击的方向,今天来看新疆和上海板块早盘会有分歧。 关注分歧过后那条线胜出。

08-03 09:43


躲得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啊,昨天那么强势的华塑控股,今天居然竞价几乎跌停开盘。米国,万恶的资本主义,一直处于崩溃边缘的资本市场,苹果,居然又又创新高了。还突破了万亿美元市值。而神火幸福美满的A股,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不断新低。

08-03 09:57


猪肉涨价的天邦股份002124 估值洼地,全国到处都在关闭养猪场,猪肉涨价是时间问题。

08-03 09:59


天邦股份002124 老师刚刚开盘后09:39分给大家讲的猪肉涨价概念股 成功涨停板。

08-03 10:05


亚普股份603013强者恒强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封板!老师实力见证。买进的朋友两天20个点的收益,恭喜一直相信我们的人,坚持,必有收获!

08-03 10:11


前天,老师在直播中给大家的神马股份 神马不是浮云,是发财我心目中的神马王子,他身披金甲战衣,脚踩七彩祥云,手拿印钞机,飞一路,洒一路的钱。波段操作,赚钱的朋友可以减仓,或者止盈来回做。

08-03 10:21


严格控制仓位,永远不满仓。的确满仓可以获利丰厚。但轻仓可以让你轻松炒股,减少一定的心理压力,如果市场和你的判断背道而驰的时候可以及时离场观望。严格控制仓位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只要你是凡人,都会有贪念,所以大部分人都无法战胜自己的人性弱点。当然,人性的弱点也不必要刻意去征服,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市场会给你一个制胜法宝!喜欢老师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撑,你们的支撑是我点评牛股的动力!!!

08-03 10:32


有人问:神马股份是做什么的? 老师这里统一回答一下 神马股份主营尼龙66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的生产和销售。

08-03 10:35


昨天二选一,一个涨停,一个大跌,然而世事难料,昨天涨停的股票,今天几乎跌停板开盘。而昨天大跌的那个股票,今天盘中却冲击涨停板。

08-03 10:53


华塑控股000509 的牌面顽强,早上几乎跌停开盘,盘中一度跌停。

08-03 10:53


华塑控股000509 的牌面顽强,早上几乎跌停开盘,盘中一度跌停。

08-03 10:57


上海进口贸易会议的飞力达300240盘中完成反包以后,带动上海本地股走强集体反弹鉴于市场弱势,即便封死3连扳,后续可能也不好接力,所以观察为主。

08-03 11:11


现在是好股票,差股票都在被砸盘,片仔癀 居然只有108块了。

08-03 11:11


现在是好股票,差股票都在被砸盘,片仔癀 居然只有108块了。

08-03 11:12


大弱势,也没有太多可说的。最重要的话是,股市中最终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计划的情绪化频繁交易,这是绝大部分散户经常犯的一种错误方式,也是人性的弱点。

08-03 11:15


指数持续单边下行,个股普遍开始走弱,盘面上看,仅进口博览会和煤炭板块相对强势。盘面进口博览会和猪肉板块最强,老师盘中给大家提示的进口博览会龙头是飞力达300240, 猪肉则是天邦科技002124

08-03 11:23


明德生物002932盘中大幅震荡后,大涨冲击6个多点,该股昨天老师叫手痒朋友10日线企稳跟进的,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昨天没进去的别追,进去的今天止盈即可。

08-03 11:27


今天大盘能反弹拉红,两桶油功不可没呀。恒大健康涨逾15%:股价突破11港元,继续刷新历史新高。日前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公司注册获得工商总局名称预先核准。

08-03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03 13:03


午评:目前趋势交易者,暂时不要进场,去抄底这种弱反弹,空仓的投资者不买进,继续场外观望,如果实在手痒就,保留两层底仓,并且条件是20日均线保持向上个股,向上运行的才可以保留两成底仓,如果20日均线向下股价又跌破20日均线,都必须要离场规避风险,短线投资者也是小仓位尝试快进快出的操作,注意这里设好三个点止损,一旦做错就止损,还是要坚决离场。8月份准备等待止跌企稳信号,再跟随趋势操作反弹,目前信号没出来,就耐心等待。总体而言,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可盲目冒进,唯一的安慰是昨天买入的股票早盘一度反弹拉升涨停板。行情太低迷,今天的涨停可能就是明天的跌停,大家务必谨慎操作。

08-03 13:14


下午猪肉概念正邦科技002157出现一波拉升。

08-03 13:14


今天成交量太小,大盘做平台,等收盘的时候即使红盘也是小红,两市都缩量,主板的缩量是平台,深市,中小创的缩量逐渐做底背离,从技术面看,周末消息面很重要,没有上周类似利好的话,技术形态MACD死叉走势要短期注意一下。

08-03 13:20


明德生物002932 午后继续冲高,老师早盘提示冲高止盈的个股,手里还有票的可以高抛止盈为主。今天缩量行情

08-03 13:30


西部概念较好?近期主要由于积极财政政策的推出,西部基建是重点。另外,海南板块被昨天的股票涨停以后带起来了钧达股份,欣龙控股 涨停板。

08-03 13:39


交易体系内的交易,卖飞了也不后悔,毕竟现在的市场,大家都是知道的,持续性太差,大面满天飞。所以明德生物002932卖飞了不遗憾。好过被杀跌对吧?

08-03 13:50


大盘目前30分钟K线处在小反弹周期,就算今天尾盘像近一个多月的周五红盘日,也是红不了多少,缩量也跌不了多少,今天窄幅震荡收盘做平台,即使翻红也不佳,技术面要下周的话,主板还是变盘日,MACD死叉需要极大利好放量中阳才能收上去,否则持续回踩准备看周K线二次探底,无论是底背离还是继续做多底,回踩是缩量,反弹是放量就是最好的,别筑底反弹也是缩量那就不行了。

08-03 13:50


7月份数据显示,7月份北上资金流向主要在两大板块,一个就是大金融板块,另外一个就是我前两个月说的中报周期板块,周期股是7月份加仓最多的板块。

08-03 13:59


昨天的西部大开发板块有好几个大跌,这也是这两天建议的为什么指数破位的时候不宜追涨,指数破位说明行情不好,很多板块快进快出走势,一旦追高出不了很容易短线被套,尤其是强势股,一旦涨的猛,跌的时候也是很夸张。


08-03 14:00


北汽新能源汽车渤海汽车600960午后异动,盘中快速走高6个多点,不过现在这个盘中不建议去追高操作,稳健者多看少动为主。

08-03 14:05


海南股的钧达股份、欣龙控股涨停以后,罗牛山也不甘寂寞 开始发力了。地方板块今天海南板块大涨的多,炒地图。

08-03 14:34


午后进口博览会板块再度冲高,龙头长江投资强势封板,上海物贸、申达股份、华贸物流、畅联股份纷纷跟涨。

08-03 14:39


欣龙控股这波 要能挺住才有希望,日内龙头,带动了海南板块和午后指数回封的灵魂股。

08-03 14:48


明德生物002932反复提示高抛的,尾盘回落到1个点了,恭喜相信老师高抛止盈的朋友,市场探底都是很血腥的过程,虽然已经连跌了好几天,但资金并没有发生恐慌。对于股指破位创新低之后,通常弱反对应的是新低之后还有新低,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08-03 14:49


指数无力回天,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周一开盘要砸一下。现在砸起来,半小时就溃不成军。像盐津铺子、湖南盐业这种前期人气股的反抽,参与意义就不大了。最多是个超跌反弹。

08-03 14:56


沪指尾盘再度跳水,五线之下第一阴,威力很大,创业板再创新低。只有看能不能期望周末IPO减少或者是其他利好消息了。现在大家日子都是勒紧裤腰带干活。毒叫兽 工业富联 破发了。是第一个破发毒叫兽吧?

08-03 15:05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喜欢老师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