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7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07 09:13


上周两度涨停的汤臣倍健昨天跌停,成交14.59亿元。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买方前五席位中,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25亿元,另有两个券商营业部席位合计买入5415.62万元。卖方前五席均为券商营业部,合计卖出2.45亿元。老师点评:机构持续买入臣倍健300146意在长期看好。


08-07 09:14


投机情绪明显的冰点区域,市场好无热点可言,老师分析过30家左右涨停板个股都是冰点特征之一,这里追高位连板吃大面概率极大,飞力达毫无悬念的冲高被砸,只有新疆浩源002700活了下来,但这个三板颤颤巍巍,适合观望,并不适合接力。

08-07 09:15


太化股份600281金牛化工600722都属于化工股,也是短期主营产品涨价消息刺激,成功两连板,这个逻辑值得关注,但这种态势下不接力是明智选择,可以作为情绪指标股来看待,关注是否有个股可以打开短期题材股连板高度;日内无任何值得持续关注的板块和个股,建议少追高孤立上涨的个股,历史上很多底部都是次新股连板造就的,这一点希望引起大家注意,关注近期突然放量涨停的次新个股,多关注首板试错机会。

08-07 09:23


近期市场利空因素多数在国际市场,国内市场并无重大利空消息,美国继续对伊朗制裁,本来利好的石油板块也没有起来。昨夜原油期货主力暴涨,股票石油板块没多大动静,原油大涨主要是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伊朗是原油生产国,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会推动油价上涨。

08-07 09:31


昨天老师直播给大家讲的产品涨价个股金牛化工600722以及精功科技002006新疆浩源002700竞价来看都还不错很稳定。

08-07 09:49


石油板块大涨,这个板块每次都能受国际因素影响,美国制裁伊朗,利好这个板块,加上通源石油今天发布中报大涨15倍,率先涨停。所以 今天石油板块战出来,领涨市场。

08-07 09:56


汤臣倍健300146机构昨天3家机构买入了1个多亿,之前买入的还没有卖出。属于大跌抄底绩优股。老师开盘前重点点评关注,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

08-07 10:01


昨天最低点2692点,之前最低点2691点 就差这么一个点,只要这一个点不破。那么按照老师的不创新低,买入时机理论,只要指数,不新低,就有机会。


08-07 10:16


今天的盘面多方正在慢慢的凝聚人气。昨天老师给大家讲的甲醇涨价的金牛化工3连扳。早上给大家讲的先锋兵天地数码 次新股2连板涨停。然后今天的石油板块的表现,都说明,市场多方在慢慢累积人气。

08-07 10:16


市场要走好是有一个过程的,不是一下子就走好的,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 需要时间慢慢来。

08-07 10:29


新疆浩源002700昨天老师让大家记住这个形态,牛市里面大胆搞。表现不错,这里关注关注主力能否再次涨停,预计会有惊喜出现。

08-07 10:30


八一钢铁600581新疆基建西部大开发是一个大题材,八一钢铁稳健性个股,老师沿着五日线继续波段关注

08-07 10:31


昨天点评的新疆浩源002700涨停后,西部建设该股今天也有跟随拉升!该股形态还是很不错的,有企稳反弹迹象,预计后市会有一波拉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盘中回调关注一下。


08-07 10:34


市场稍微给了我们一点点机会,驼铃直播马上就可以给大家抓到不少牛股。昨天的金牛化工600722,新疆浩源002700全部都涨停板。市场多方的人气,正在一点一点的凝聚起来。市场,不是一下子就走好的。 随着市场好股票越来越多,股票慢慢的就起来了。今天的任务就是不创新低。然后指数不大跌,机会就会多起来,现在的市场是将要上涨,又没有大涨,而敏感的资金,已经开始动手炒作了,也就是说,下一轮行情的领涨个股,可能整在蠢蠢欲动。

08-07 10:47


现在的行情,是宁愿少做,也不要乱作。所以本实战的朋友一般都是做一次,然后休息几天,观察盘面情况,然后有好的目标再做,宁缺毋滥。爱婴室603214开始表现,该股昨天盘中推荐大家回调跟踪机会的,跟进就开始受益。形态很好。恭喜把握住低吸机会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踪

08-07 10:58


创板指数成为反弹急先锋,继续观察反弹力度,早盘宽幅震荡为主,重点在午后怎么走。

08-07 11:05


今天老师也多次提示大家的机构抄底票汤成倍健300146大涨7% 这个是今年年初的我们实战操作布局没有几天就停牌的牛股了。

08-07 11:24


昨天老师直播盘中点评提醒的票仙鹤股份603733盘中反弹拉升了4个多点,继续观察看能否反包昨天阴线,还不错,继续跟踪。

08-07 11:31


丹邦科技002618 回踩20日线附近也翻红了,机会大家都有看到,按照早上提示有低吸的朋友都开始见到收益了,很不错,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老师继续跟踪。

08-07 11:32


国运之战,有国才有家, 中国股市10年只涨了10点,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中字头,才是市场的突破口要拉抬指数,中字头最具备号召力:中国铁建601186、中国交建601800

08-07 11:33


创业板跌回2015年牛市起点,今天的创业板,软件服务,信息技术个股全面反弹这些都是好现象。今天立秋,立秋是预示着收获的开始。上午大盘在2696点获得支撑,随后展开反弹,基建、化工和油气等股反弹,养殖业等下跌。两市量能继续很低。跌停股15家,还是较多。估计下午大盘横盘震荡为主,近期强势股有望反抽。

08-07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07 13:02


午评:早上两市小幅高开之后缩量反弹回踩缺口之后继续上攻,盘面上指数回踩过程中化工板块继续延续前几天的逆市反弹模式大涨,板块涨停潮,今天涨幅最多的化工化肥板块在磷肥概念股,至于甲醇有分化,反攻过程以铁路基建板块大涨为主,近期深沪股通北上资产抄的板块驼铃昨天也说过了,主要在基建板块为主,今天都是涨基建上攻。至于个股,科技股短周期反抽也是超跌反弹,至于能否筑底还不确定,成交量和资金面还不是很大。所以建议短线的可以看,但是量能还需要多加注意。两市成交量依旧有限,资金有回流,但是还不足以撑起整个市场的大反攻,收盘的时候分时图两市都有走顶背离趋势,早盘的高点几乎就是今天给大家说的两个高点附近为主,午后如果没能持续流入来拉则要注意指数回踩,午后资金持续流入的话,大盘的短周期底背离还有一两天的短线行情可以关注,大家注意关注。

08-07 13:03


今天大基建板块再次发力上涨,晋西车轴涨停板,中国铁建大涨近7个点,中铁工业大涨6个点,大基建板块,是贯穿本轮行情的主线之一,所以投资者一定要牢牢沿着这条主线去寻找牛股。

08-07 13:10


早盘老师直播给大家讲的:石油,天然气等领域的个股,昨日老师直播给大家捕捉的新疆浩源002700达成4连板,还带动一大批石油页岩气个股走强。

08-07 13:15


最近市场大家看多了早上拉升,下午砸盘,充电5分钟,下跌2小时。今天是首次早上拉升,而后没有下跌也就是说,这个位置的站稳反弹,起码3天内不会再新低了,除非特、 普又搞什么动作。

08-07 13:30


今天可以说是全面的报复性反弹,尤其是昨天说的,缩量大跌之后的报复性反弹,量能是有,但是离筑底还有一定的时间,主板还是缺创新低,深市三大板块随时可以等做底背离。一旦底背离放量,走势会比上次好很多。上周五提示五日线附近低吸的渤海汽车600960北汽新能源概念带动起来了,恭喜一直相信老师还持有的朋友,继续持股看涨,加油!

08-07 13:31


华塑控股000509 顽强。波段继续持股待涨,看今天能否实现涨停板,机会比较大。

08-07 13:42


早盘石油、化工、软件、基建,先后活跃,还有前期超跌的次新股,这会儿盘面又拉起来港口,营口港摸板,但板块龙头是南京港002040

08-07 13:43


中电电机这个高送转,大股东为了减持,一年送转3次。当然,形态还是不错

08-07 13:45


现在的行情,只能是做主流,集团军参与的品种,大基建,一带一路 这类股票,涨完以后横盘调整, 而很多短信题材,炒完就暴跌 就不好把握。中字头,大基建中国铁建601186如果封板,那么一带一路还要大爆发。

08-07 13:49


下午开盘不久,老师给大家说的,过去都是充电5分钟,下跌2小时,今天打破了这个规律,这就是要涨了,指数再创新高,如果下午成交量再放出来反弹还会更厉害,现在还没有怎么放量,因为参与的人还不算多。

08-07 13:54


有消息称,华夏幸福或将为特斯拉在华布局出资,但具体金额并未透露;熟悉华夏幸福的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并不知情。世联行002285低位首板反包中,如果反包成功那么下午会出现连锁反应

08-07 14:01


午后资金持续流入,尤其是深市流入多,个股科技股纷纷在逐渐回来,科技股短线存在,只是午后要是没放量的话,明天也是要注意分化,所以尽量看龙头,一般分化的时候龙头会继续上一下。

08-07 14:13


天然气现货价格今日上涨16.95%,较上周涨逾两成。今天市场页岩气板块大爆发的催化剂新疆浩源4连扳。

08-07 14:14


房地产企业都开始热衷于造车了,恒大投资法拉第,华夏投资特斯拉,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产业重点一目了然。老师午盘说的北汽新能源概念品种继续关注。

08-07 14:16


大基建中国铁建601186最终封死涨停。一带一路,建筑股都还有机会。中字头今天太强了,弄不好这次炒作基建是以中字头作为突破口,继续观察。

08-07 14:36


漂亮,基建板块大爆发,工程建筑的跟上。柳工突破了最近3年的新高,而A股却创了最近3年的新低,什么是强势股?柳工这种肯定算强势股。

08-07 14:37


股市中最终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计划的情绪化频繁交易,这是绝大部分散户经常犯的一种错误方式,也是人性的弱点。

08-07 14:38


其实大熊市反弹的最大特点就是单日急涨,还没有量能。近期反复看到这种反弹,这种行情,有大涨在手的,本该做减持的继续做减持,但是底部放量突破的那种可以暂时持。

08-07 14:52


昨天老师提示布局的爱婴室603214尾盘进一步拉升4个多点,该股二胎概念,今天注意获利出局按照提示操作进去的日收益也有6个多点,后期老师继续跟踪。

08-07 15:01


两市都阳包阴,按照技术形态来说这种阳包阴是非常好的,但是市场唯一不和谐的只有成交量,成交量释放不出来,像主板这种多一两百亿出来都比现在好看多了。都差那么一丢丢而已。

08-07 15:04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