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8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08 09:16


早评:缩量报复性反抽 2830附近压力大。昨天大盘终于出现当日杀跌后的日内V型反转,不过早盘还是出现了一些波折,一度考验了2696附近后一路北上,在2750附近稍加休整后,午后加速上扬,几个重要指数涨幅都超过2.5%,整体走势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出现反弹后,媒体开始找原因,实际任何原因都不重要,重要的盘面连续大跌后处在极度恐慌之中,消息面上14只养老目标基金获批被多头利用,主力资金点火50指数权重股为先锋,所有指数股全部红盘,其中高铁股中国铁建601186被拉升涨停,中国交建、中国中车等中字头个股明显有资金流入,50指数收盘大涨3%,这也是昨天指数可以保持强势的重要因素。

08-08 09:25


消息方面:中国日报官媒发文消息面利好宽松,可以说这是对之前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细则支持,而且重点提及基建,利好基建,基建板块重点在:工程建设、铁路基建,钢铁,水泥和机械,有些朋友不知道机械哪里利好?首先这个挖掘机销量上个月就同比翻倍了。

08-08 09:25


昨日原油主力大跌,刚冲高一天的原油一下子回冰点,板块昨天大涨的多,今天注意一下分化

08-08 09:26


通常超跌报复性反弹缩量的话,隔天多数都是分化的,今天指数仍旧有向上走,但是还是注意看量和资金面到底是流入还是流出,趋势来看,两市阳包阴本来都挺好,但是不舒服的是成交量差那么点,要是昨天两市都多出两百亿出来的话,市场会相对好看,无论后面到下周指数是否继续创新低,建议大家用看日K线底背离的形态来看这次底部,主板是否创前几年新低下去所剩空间也不会太大。日K线底背离一旦做成的底部走势会长一些。今年受外围国际因素影响,市场走的是千穿百孔,不过投资的重点已经在两周前给出了,基建板块是未来主线。其余的尽量选择绩优股也就是有季报年报好的。最后就是超跌科技股,科技股板块今年扭亏为盈或者政策扶持的板块。

08-08 09:51


创业板随时反弹,挑战10日均线大概率。上证会紧跟其后!普涨过后开始分化是必然,把握中小创的布局机会!金牛化工600722昨天有一个小小澄清甲醇涨价产品不动,不过还是被资金拉起来了。

08-08 09:55


早盘低走之后的反弹都是出货,今天绝大多数股票是昨天抄短线资金的出货行为,指数的筑底还需要时间,这个问题我要多提醒几遍,防止有人乱追高。像西部的品种,老师是重点看好的,比如 西部建设、八一钢铁等,都是持续五日线震荡走高的品种。

08-08 09:57


今天的盘面 总体炸板率还是有点高 石油走强。中国的石油期货涨到全球最高,今年石油公司业绩都很好这个很正常,中国的油价在全球也算是高的。手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胜利股份000407利好品种有望连续封板走强。

08-08 10:03


前天,直播老师给大家说的新疆浩源记住这种形态,遇到牛市或者震荡市 都是牛股形态。前天涨停,昨天涨停,今天还拉升了5个点,有买进的朋友现在盈利有20%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现在可以盈利出局了,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可以回顾周一直播查阅!!!

08-08 10:10


深市,中小创今天开盘之后就是5日线压力位,都在那里做震荡出货,只有主板比较明显的在5日线上,调整没那么明显。

08-08 10:13


通源石油说实话,早上高开太多了,不然老师都想去参与他,胜利股份000407也是石油利好品种,激进者盘中回调关注机会。

08-08 10:17


新疆浩源002700这种5连扳的股票,对市场信心提振是很大的,在寒冬时候崛起的就是不一样。

08-08 10:25


八一钢铁这波量能还不错,老师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8-08 10:25


当指数大幅上涨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侥幸心理就开始无限放大,认为自己的股票都能涨到多少多少;当指数大幅下跌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恐慌心理也会无限放大,无理由的认为自己的股票能跌到多少。我们在任何时候要理性对待市场的上涨与下跌,才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并且持续获利。

08-08 10:31


刚刚新疆浩源差几千手就打开了,马上又封了5万手上去,这个手法,应该是国内一线游资干的,新疆浩源属于新疆+油改的票,溢价空间打出来了,所以带动了很多投机资金。

08-08 10:38


西部板块天然气石油板块走的好新疆再度爆发,八一钢铁4个点,西部建设2个多点,这几天这2只股老师也说了很多次了。

08-08 10:45


早盘公开推荐的化工低价品种宝莫股份002476经过盘前的震荡后也开始走高了,值得关注 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8-08 10:46


昨日下午说了,停牌2年的前锋股份600733将被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昨晚没有出公告,估计这个概念还有表现机会,直到复牌那天。

08-08 10:58


钧达股份002865 上升趋势早盘回调五日线上方再次回升,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8-08 11:09


今日大涨的股票不多,主要在石油天然气板块,化工行业等几大中报涨价板块,其余行业多数分化回踩。昨天的普涨行情之后早盘呈现出货,走势上来看,依旧在筑底回踩阶段,昨天属于报复性反弹为主,早盘有反弹上去的也是多数出货行情。深市三大板块筑底的时间会比主板快,主板还没创新低,深市三大板块都新低了。

08-08 11:09


创业板逐步走低,今天盘面回档是注定的。但今天跌停7家,没有溃不成军。

08-08 11:25


盘面这里消化的差不多了,看后市场能否再次重拾升势,今天钢铁里好像只有我们的八一钢铁600581最强,跟西部板块一起联动起来了的继续震荡拉升7个点了,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所以,跟高手操作的重点就在这。跟随老师操作才能找的到市场热点。喜欢老师直播的朋友记得随手点赞

08-08 11:35


上午大盘在2779直接跌了,创业板指数跌幅领先,油气、天然气等股反弹,白马股等领跌。两市量能继续较低。跌停股9家。估计下午大盘继续小幅走低,观察最近出现的强势股表现。

08-08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08 13:03


午评:今天早盘两市开始分化,开盘两市低开低走之后市场依旧逆市上攻中报板块的石油天然气和化工板块,午间收盘的时候和昨天类似,但是涨的板块不一样。昨日午间收盘的时候拉的基建的铁路基建回去,今天午间收盘的时候拉的是钢铁和水泥上攻。其中钢铁的西宁特钢和水泥的尖峰集团涨停,带动了板块尾盘上攻。周期类板块中报行情收盘的时候都有动静。昨日早盘建议布局钢铁下半段,不过今天卖点老师就没把握好,真的是印证了那句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钢铁尾盘涨的以特钢为首,后期行情还要看板块,板块只有放量突破新高才有机会走老鸭头,没突破放量突破新高基本上还会继续调整震荡,对于今年行情来说,基建是主线,而主线当中驼铃对未来钢铁是相对看好一些,另外看好的就是水泥,和机械了。午后指数的高点仍旧是,在2779到2824点之间。

08-08 13:10


关注市场消化过程,技术上昨天午后分时线高点消化后,还会继续反弹,所以关注最近的消化格局,稳住心态,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08-08 13:11


钢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西宁特钢强势涨停,永兴特钢、武进不锈、大冶特钢、杭钢股份、南钢股份、酒钢宏兴等个股纷纷走强。

08-08 13:12


光正集团002524 强势强势股 牛回头手法、这种手法,容易在极端行情,暴涨暴跌,大起大落的时候出现,走N型。

08-08 13:20


这波水泥淡季不淡,淡季涨价,催生好多水泥都去了新高或者在新高的路上。万年青000789也快回到股灾前的高点 14.76元了,不过今天过不了,今天涨停也才14.71元。钢铁,水泥的逻辑纯正,大开发,基建,不管是什么地方搞开发,基础建设,都要用 钢铁和水泥。必不可少的修路,修桥,都要用 钢铁水泥。

08-08 13:24


创业板这里不给力,要考验1460点附近了,再下的话,可能会出现带级别的支撑机会。

08-08 13:29


大盘显示的是主力资金今天没大幅出货,还在。深市三大板块的走势想多弱一些,昨天科技股涨停就两三个不强,今天说过分化会严重一些。

08-08 13:41


新疆股的新赛股份600540也是走的一个N型模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自选股跟踪关注。

08-08 13:54


昨天早盘直播10:44分给大家说之所以不做这个明德生物,是因为主力特别怂,稍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了,资金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不坚定。这种手法也是醉了。

08-08 13:56


资金开始炒作前期妖股成都路桥002628,早上一度绿盘5个点水下拉红。山东路桥周一提示低吸的也起来了直线拉升有买进的可以短线高抛获利,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用老师强调,只求大家能够给个赞支持一下。谢谢。

08-08 13:57


今天绝大多数是昨天早盘做了,今天逢高出是对的,除了个别人封涨停的留着外,多数应该做好这种短线操作,盘面以后还有多次的低吸高抛机会,尤其是底背离没做出来前,尽量不宜追涨太高的股票,很容易被套。基建板块的几大路桥小幅反弹,冲高路上都有出货,应该说今天很多冲高的板块确实有点量,但是也有出货,对倒趋势较多。富煌钢构002743正在走一个阳包阴,包掉前面的阴线。总体都是沿着 基建路线在走。

08-08 14:27


昨天市场的次新天地数码300743明德生物002932全部跌停,次新不稳,那么人气就难凝聚,现在市场只有3个板块人气最好一个是次新股,一个是基建,一个是水泥钢铁周期品种。基建呢,是慢牛,涨一天休息很多天。钢铁,水泥是消息刺激,刺激一下拉一波其他时候盘整,只有次新股波动大,吸引人。

08-08 14:28


今天无论是否暂时撑住5日线,指数的形态还是创新低的趋势走势,昨天老师就说过了,近期这种因为涨跌影响心情的股民朋友,建议尽量轻仓或者暂时不做。

08-08 14:36


今天无论是否暂时撑住5日线,指数的形态还是创新低的趋势走势,昨天老师就说过了,近期这种因为涨跌影响心情的股民朋友,建议尽量轻仓或者暂时不做。

08-08 14:37


这里终于支撑有效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下面还有半个多小时,关注盘尾市场反弹力度怎么样。

08-08 14:37


这里终于支撑有效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下面还有半个多小时,关注盘尾市场反弹力度怎么样。

08-08 14:43


今天深市三大板块跌幅还是和前天类似,今天大跌的个股依旧相当多。但是唯一逆市的还是中报和基建板块。也就这些板块有点短线,其余的真难走。 郑州煤电这货上方都是抛压。

08-08 14:50


早上这个宁波建工老师还一度很心动,不过看 他高开太多,最终还是放弃了。昨天的司尔特早上也是开一字然后大坑。

08-08 14:56


六国化工600470猪坚强了,剩下4千多手封单,不开板的情况下,明天应该会给走的机会。

08-08 14:57


通源石油300164 一直憋着不跳水,封死可能就是一个牛股。

08-08 15:08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