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10 08:57


早评:大盘波段底部有望确认 2830附近压力大,昨天大盘小幅低开后单边上行,个股处于普涨和周三相比真的从大熊市一夜回到牛市的感觉,大盘震荡磨底阶段经常出现的走势都是如此,情绪化非常严重,这也是游资和机构惯用的手段,通过大幅震荡清洗浮筹。不管是否能确认这个波段底部有效性,这里大概率机会大于风险了,最少大盘箱体震荡走势非常明显,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安心控制仓位参与个股机会即可,上涨或下跌的理由看看即可,市场涨跌都是对的,过于纠结指数走势就会患得患失,反而会造成新的失误。周四最可喜的并不是指数大涨,而是我们期待中的科技股这个具备攻击性的板块终于开始反攻,期待成为反弹的主力军,另外医药股也出现超跌反弹,大盘具备重新波段上涨的基础,只有这些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成长性板块开始结束暴跌,才会吸引更多的中长线投资者参与进来。

08-10 09:02


在周三下跌中老师反复提醒不要过于悲观,只要控制好仓位,坦然应对涨跌和盈亏,既然选择了股市,就要做好承受风险的心理准备,周四突如其来的大涨就是最好的回报,下半年最好的一次吃饭行情有望展开,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这一波行情。今天稳健者可以继续保持空仓,激进者建议积极参与科技股、医药股、绩优化工股等超跌反弹的机会。

08-10 09:09


随着指数的反弹企稳,投机情绪开始逐步好转,市场重新开始寻找新的主流板块,新的周期有望开启,我们可以再度关注主流板块中的人气龙头股。周四的主流板块无疑就是大科技板块,最早上板的国科微300672值得最激进的朋友关注,不排除今天一字板。

08-10 09:10


科技股集体大涨表面看起来是受到了国家成立科技领导小组的消息刺激,实际我们这一周都在分析科技股的机会,为什么关注科技板块,主要就是超跌的逻辑,另外国产替代受益股和自主可控逻辑都符合国家政策长期的支持,上半年我们该记得最大的行情就来自于科技板块和医药板块的反复轮动,调整最早最多的板块才是最值得期待的。2690点附近既然我们假定成为下半年最低点区域成立,相信更多的中长线投资和价值投机资金就会重新回到科技股和医药股,一切以盘面为准,关注是否有龙头股打开高度。

08-10 09:25


今起停牌:万华化学600309 重组上会,上交所:截至今日仅45家沪市公司停牌,将重点解决停牌时间长等问题,原则上不建议公司股票停牌。

08-10 09:26


昨天市场选择了驼铃说的两种走势当中的第一种走势并且以中阳线报收,W双底有效确立,不足之处成交量不够大。4个交易日之内市场收出了2根大阳线,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需要清洗一下。技术上看,15分钟30分钟上涨乏力,有向下回踩的要求。震荡期间最好能够补量。

08-10 09:29


科技股和基建在市场缩量的时候有点类似蹊跷板行情,7月份基建大涨的时候个股开始大跌,昨天个股大涨的时候,基建几乎没怎么上,都在调仓个股。后期行情看量,有放量行情一起上,要是还是持续这种缩量行情,看轮流走波段行情即可。昨天盘前提示低吸的苏垦农发601952今天老师再次点评关注盘中低吸机会。

08-10 09:40


大盘低开2.9点,有股权转让题材的腾信股份4连板。期货市场前天大涨的沪铝昨天大跌,昨天铝业几只因上涨而大涨,昨天大跌,今天看一下可能会下来。

08-10 09:42


胜利股份000407 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按照老师周三提示手痒的朋友低位买进的已经有12个点左右的收益了,继续拉升。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8-10 09:53


房地产早盘大涨,万科A大涨,深物业A涨停,深圳板块房地产大涨。沙河股份也涨停,粤港澳板块的地产股纷纷大涨,应该有利好。

08-10 10:04


钢铁的华菱钢铁000932 它的钢,材,铁产量创新高,库存又不高,价格在涨,未来,业绩,肯定会很好。这里老师就不多说了喜欢做中线的股民朋友可以加入自选股跟踪关注。

08-10 10:05


现在市场的3板,4板票很多的从金牛化工,到新疆浩源,再到最近的腾信股份4板,汇金股份3板有时候,多顶住一天,就是一片艳阳天。

08-10 10:06


像那个时候的南京聚隆300644在2月23日 大盘很不好,顶住了抛压,随后股票走出3连扳,第二天直接开一字板。市场资金是这样的,越是涨的,越是容易受到追捧。当初万兴科技,盘龙药业,贵州燃气不都是如此么。

08-10 10:11


像那个时候的南京聚隆300644在2月23日 大盘很不好,顶住了抛压,随后股票走出3连扳,第二天直接开一字板。市场资金是这样的,越是涨的,越是容易受到追捧。当初万兴科技,盘龙药业,贵州燃气不都是如此么。

08-10 10:13


苏垦农发601952够强悍,直线拉升大涨6个多点,强者恒强,该股老师在盘前已经再次推荐过收益正在扩大,该股老师从周四推荐大家把握机会。目前也有7、8个点利润了,灵活点,知足常乐。

08-10 10:16


恒瑞医药600276 好股票,长期值得拥有的大白马 昨天走多方炮,今天再次大涨4个点 ,要走出医药股的阴影了。这种年线之上企稳的 就是好股票。

08-10 10:24


漂亮!名字就没有叫错的胜利股份000407盘中再次拉升4个多点,跟上的朋友,继续享受拉升带来的快感,老师在盘前也再次提示关注,跟上的朋友,今天赚钱不是问题。前天手痒低吸的朋友可以择机减仓,早上有低吸的继续持股观察。

08-10 10:29


今天医药股大反弹盘龙药业002864大涨5个点 卫信康涨停。九典制药跟风拉升,康泰生物大涨8个点。医药是刚需 是不可回避的,生命无价。像一些高血压,糖尿病什么的吃药都要吃到死为止,只能控制,无法根治。所以 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大家多运动,少玩手机,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财富了。

08-10 10:41


两市都开始回踩了,今天收绿的概率还是比较大。但是下来之后,科技股方面应该还是有人接货。新疆火炬603080盘中直线拉升翻红,关注60日线压力,短线操作的朋友可以盘中冲高压力位不破注意止盈,激进者继续持股做多。

08-10 11:04


早盘两市的出货量不大,这里的抛压还不够中,今天回踩的走势多数在洗盘,科技股很多洗盘为主。成交量今天明显缩量,主板成交量缩量了,两市成交量都有缩量,今天震荡回踩之后,下周依旧看筑底,只要按照正常走,下周筑底的概率较大

08-10 11:14


早上给大家讲的 华菱钢铁000932产能床新高,库存低,小组钢铁价格比较高,未来业绩有保证,终于动作了。

08-10 11:20


有看科技股的朋友今天要看一下,基本上大涨上来的抛压是之前回踩路上的B浪反弹的高点抛压,基本上昨天大涨上来的很多科技股都遇到那个回踩下来B浪反抽之后的高点的压力,这里有小抛压洗盘,科技股短线看下周应该还有个上攻行情。参考一下

08-10 11:21


华菱钢铁000932 这里吃掉前面的阴险就厉害了。

08-10 11:31


技术面,下周筑底的机会多一些。今天回踩之后科技股有人感兴趣的尽量回踩可以看,也尽量不宜当天涨的时候追,行情没筑底成功,市场会有反复。

08-10 11:33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10 13:02


午评:早盘两市都在10日线附近承压,冲高之后回踩,早盘缩量反弹的路上主要在粤港澳湾区的地产板块大涨,农业板块畜牧业旺季涨价上攻以及昨天盘中提及的沪深股通抄底科技股外的另一个板块医药板块反弹为主。盘面题材热点方面是次新股中石科技发布业绩高送转涨停之后带动次新股上攻,板块有涨停潮。至于目前的走势,还在筑底周期,反复会有,盘面的科技股早盘分化之后多数遇到抛压回踩,但是今天出货量不大,比较类似洗盘动作,科技股板块下周依旧有行情存在,有兴趣的朋友逢低关注。市场热点近期有资金调仓科技股回来,筑底行为最快还是要等下周,短期10日线承压之后回踩看5日线的支撑,之后就要底背离形态的走势放量才能突破上攻。午后两市的回踩都看5日线的支撑,今天两市都是冲高10日线回踩5日线暂时看支撑为主的窄幅震荡缩量行情洗盘周期。

08-10 13:04


昨天大涨的科技股迅速降温,反反复复一日游的炒作模式让参与资金产生了疲态,驼铃也反复分析过,科技板块不能继续强势,大盘上升空间将非常有限。上午农业股、进口博览会、医药股、深圳本地股等等都出现异动,但整体力度不够强势,给人的感觉就是资金观望气氛浓厚,追高意愿明显不足。

08-10 13:14


午后两市就开始缩量,今天很正常的缩量洗盘。煤炭板块一个多月来只有焦炭有主力,其余的都没主力进来,所以还是很弱。

08-10 13:29


基建类都要调整了,银行更是只能慢慢涨 不可能连续大涨的。因为基建类 国家政策扶持的,不可能快速拉升,老师在直播反复给大家讲过这类股票。只能是低吸 不能去高买。

08-10 13:35


二胎概念延江股份300658 二胎概念执行拉板,带动一波二胎概念走强。那么昨天老师再次点评低吸机会的爱婴室也会起来一波,j继续跟踪,大家可以回顾昨天午盘直播查阅。

08-10 13:39


刚刚美元上攻,人民币突发继续贬值,指数下行,纺织小幅反弹。指数今天借一下人民币继续贬值做小阴线回踩挺好,尤其是深市三大板块也需要下来一下,缩量尽量不要翻红,缩量收阴线洗盘效果更好。

08-10 13:48


中国软件600536差一点点就创新高了,看老师直播的朋友一定知道,一直给大家讲云计算。浪潮信息,用友网络,这些都是优质云计算。中国软件是自主可控的国产操作系统。

08-10 13:53


股指阴跌行情温水煮青蛙,盘中消耗浪费时间,最近反复震荡要么涨一天要么跌一天,并且大起大落要么涨过头要么跌过头,管理层口口声声防止股市大起大落,市场反而对着干波动越来越大了。

08-10 14:02


西藏基建股午后直线拉升,西藏城投快速封涨停,西藏发展涨超5%,西藏矿业、西藏天路、高争民爆等多只个股跟涨。

08-10 14:02


西藏基建股午后直线拉升,西藏城投快速封涨停,西藏发展涨超5%,西藏矿业、西藏天路、高争民爆等多只个股跟涨。

08-10 14:03


中国软件600536太牛了,买上就要突破新高了。如果新高后涨停大盘可以拉红去。太极股份也是我近期说的软件股,如果走强就可以去关注一把

08-10 14:15


市场在反弹过程中的时候,越缩量的时候尽量不要翻红,翻红那就意味着缩量反弹,不利于后市走,缩量行情尽量回踩最好。今天两市的抛压不重,技术面筑底形态还在逐渐筑底,底部形态还没确认,等下周。

08-10 14:27


科技股还在走缩量反弹,指数要是今天缩量上攻的话,下周一旦没量就歇菜了。尤其是大盘,大盘昨天的量明显不足,而且一部分蓝筹还调仓出去,主板最不该缩量翻红。

08-10 14:33


尾盘科技股重点在5G和区块链,区块链早盘有利好但是没涨,小幅震荡回踩之后午后跟上来一些。

08-10 14:33


目前策略:今天周五看不明白的投资者就轻仓观察几天,不去冒险,如果下周真能转危为安,到时再参与也不迟。

08-10 14:43


午后跌破10日线之后两市继续反弹回来10日线,成交量缩量洗盘,今天洗盘之后,周末一旦没利好消息提振,10日线依旧还是暂时的压力位。短期均线震荡洗洗盘,下周看5日线金叉10日线这筑底的时候有没有放量,量能要比前面大才算。筑底看下周走势,这种走势尽量大盘别翻红,大盘近期表现很多蓝筹股其实不太好。除了市场的底背离,大家选股上也要重视底背离的力度,一般底背离放量做成的股票趋势都会比较好。

08-10 14:50


今天的盘面 有一个特征,前期的趋势牛股 都在反弹。丹邦科技002618鲁抗医药600789都是很牛的趋势股票,这次集体反弹,或许是一个信号。

08-10 15:01


德美化工002054 老师盘前提示低吸的化工概念,尾盘放量拉升1个多点,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8-10 15:02


指数红了就是地量反弹,对下周的考验非常大,除非放出比前面大的量收上去,不然会继续多一些的回踩,抛压重。

08-10 15:10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喜欢老师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