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3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13 09:50


早评:今天非常关键 站稳2780就是胜利。上周大盘一波三折,阴阳相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天牛市一天熊市,上周五还算最温柔的,盘中振幅只有不到30个点,但已经让很多人吓得心惊胆战,实际预测指数记住一点,只要不是系统性风险或明显的主升浪都没必要太在意,你即使猜对了指数涨跌,你的个股不见得可以赚钱。但类似沪指8月1日跌破2850点之类的走势,创业板8月1日跌破1550点的走势等等这类跌破关键位置我们就必须注意了,这是一个情绪转折点,也可以说系统性风险再度来临的概率大,这个时候大部分个股都会受到影响的。近几天驼铃反复提醒关注一个位置,就是2780点,如果站稳后市大概率还有反抽空间,反之今天无法站稳该位置,说明底部企稳信号依然是无效的,后市继续震荡走弱属于大概率事件。

08-13 09:54


周末要不是有土耳其的货币暴跌事件影响,今天A股的表现应该不会差,有货币政策加持,现在对冲了一下,加上外围上周五都因为土耳其事件下跌,今天A股也会有一定的利空影响。老师操作建议: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波段操作依然是王道。上周高抛的波段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大盘短期调整结束后的低吸机会。

08-13 09:55


金财互联002530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主要客户为税务机关和其他政府部门,其研发的全国首个电子发票区块链平台“税链”已正式上线。 老师点评,低位放量,交易活跃,有望短期继续向上突破。

08-13 09:56


今天看央行的威力大还是土耳其的威力大,土耳其的里拉暴跌引发全球股市跟跌,大A股独善其身难度挺大,今天注意10日线的压力,但是两市的5日线都有金叉10日线的走势。今天即使回踩也不影响期筑底趋势。

08-13 09:57


大盘低开26.2点,和我预期很接近,高开个股仅157只,非常的少,芯能科技603105 还有可能冲板的动能啊,动力十足。好形态,共同维护。如果今天封板,可能就是大牛股了。

08-13 09:57


芯能科技 如果今天可以走出3连扳,那么整个市场的高度和情绪都会被影响,次新股,人气的聚集地。这个周末不少散户关注和讨论这个股票。一旦打开空间,走出3连扳,对市场的提振是很大的。

08-13 09:58


今天市场有一个乐观的现象。邦讯技术300312开启了牛股第二波,上周给大家讲的 在路上 形态。今天封板以后 5天3板。开盘大盘的芯能科技603105强势封板。

08-13 09:59


戴维医疗300314 盘前点评的医疗器械太给面子,这就直线拉升上去了,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8-13 10:08


爱婴室相信大家都还记得,该股老师在上周二叫大家买进的一只低吸潜力品种,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该股上周五冲高回落,今天继续高开拉升5%最高,该股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跟高手操作的重点就在这。跟随老师操作才能找的到市场热点。

08-13 10:09


中国软件600536中软不软,上周老师给大家讲软件服务讲的最多的3个股票自主可控中国软件、然后就是云计算用友网络浪潮信息,相信认真关注直播的朋友都有把把握到机会,大家可以回顾直播查阅

08-13 10:09


中国软件600536中软不软,上周老师给大家讲软件服务讲的最多的3个股票自主可控中国软件、然后就是云计算用友网络浪潮信息,相信认真关注直播的朋友都有把把握到机会,大家可以回顾直播查阅

08-13 10:14


今天医药股企稳,康泰生物在年线这里守住了,这个是很关键的,医药股企稳,后面就是消费股的企稳,消费股稳了,后面大盘慢慢的就稳了。

08-13 10:15


今天通信股的中兴通讯000063底部多方炮也是很漂亮的,轻仓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低位股的机会。

08-13 10:15


今天通信股的中兴通讯000063底部多方炮也是很漂亮的,轻仓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低位股的机会。

08-13 10:15


今天通信股的中兴通讯000063底部多方炮也是很漂亮的,轻仓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低位股的机会。

08-13 10:23


近期尽管指数低迷,还是走出了腾信股份的5连板,邦讯技术5天3板,芯能科技的3连板,市场有机会,只是不多。

08-13 10:27


中国软件600536国产自主可控,投资者经过周末休息和思考,一部分人急着进来,一部分急着出去,结果每个周一开盘半小时最容易出现多头或者空头陷阱。


08-13 10:42


目前看,科技股感觉有点替代基建股的意思,再观察一天,看看基建股明天会不会崛起。如果冷的时间太久,短期人气就会散掉。基建上老师比较看好华菱钢铁000932的走势,在前期老师也有重点关注该股的机会,盘中回调继续关注。

08-13 10:43


康泰生物300601上次是到了年线,这次又是年线企稳,所以,年线,对于主力来说,至关重要,又被称为牛熊分界线。

08-13 10:54


伟大的企业,都是熬过寒冬以后才伟大的。不是他伟大,而是对手都死掉了。股市也是如此,熬过一轮熊市的人,财富都会大增值。喜欢直播的朋友,只求来看直播的股民朋友能够给个赞支持一下。谢谢。

08-13 10:58


市场人气又降温了,好一天坏一天的行情,大涨一天大跌一天的行情,2700多家个股下跌,涨幅超过2%的个股不足200家。沪指弱反久盘必跌,继续等待不要乱提高仓位。西藏天路600326大涨,西部概念是本阶段核心题材,继续重点挖掘。

08-13 11:03


还好,回踩没放量,深市三大板块回踩没放量砸,今天两市的走势就是5日线和10日线上下震荡,至于技术面的金叉需要放量才能上,明天看看能否变盘放量上攻做个底背离。

08-13 11:16


早上老师直播给大家说的基建股,西部开发利好发酵,西部股票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西藏天路,西藏城投等,西藏要建很多很多的铁路。

08-13 11:27


智能机器板块尾盘收盘前直线冲高的很多,短线题材走势。本周有智能机器热点利好,上周发了,而且市场通常有题材反应的时候行情都不会太差,唯一影响行情的是今天的成交量,缩量洗盘继续,看样子,本周筑底的概率倒是蛮大。

08-13 11:31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13 13:12


午评:两市受到周末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的影响,全球股市齐跌。今天A股也没能幸免。早盘给大家发了周末市场的利好和利空,利好的是央行释放的政策微调利好,利空的是土耳其事件的利空。加上上周五本身缩量反弹站上10日线也是个不稳定因素,今天两市早盘继续缩量,低开之后科技股率先反弹,但是走势遇到缩量行情,出现了早盘说的分时图顶背离回踩。科技股方面,今天冲高的是5G和软件为主,尤其是5G早盘涨停潮,出现分时图顶背离之后多数有出货回踩,盘面深市尤其是创业板出货量不大,依旧是缩量洗盘状态,市场的热点依旧是基建和科技股以及近期的一些中报行情为主。至于未来的主线驼铃上周五给大家说了基建是主线,无论是传统基建补短还是科技补短都是,传统基建注重工程建设,铁路基建以及西部大开发等为主,其余的就看未来的科技板块软件,芯片和5G。午后行情创业板看下方1490的支撑,有支撑住的话应该还能小幅反抽回去,今天有利空,所以指数方面尽量缩量过程不要要求能反弹多少,最好还是缩量洗盘的时候收阴线为好。

08-13 13:13


大盘受到外围利空影响,跟跌不跟涨的大A股的垃圾走势再度显现,机构开始抛售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打压很严重,造成沪指承压明显,2760点不能站稳基本就宣告了短线二次探底趋势的开始。

08-13 13:14


下午能否收起很重要,这里真的不好预测,只能说一点,只要今天下午不收收回2780一线,上周的反弹就宣告结束,波段底部也是无效的,继续观望的资金大概率不会进场。主力似乎习惯了一天牛市一天熊市的操作手法,但不管怎么走,顺应趋势就是王道,下午不能收回2760点先减掉部分仓位,收盘不能站稳该位置考虑能减仓的都减掉,安全第一,反之只要收回2780点以上,建议考虑再度加仓参与。

08-13 13:15


通常有题材反应的时候行情都不会太差,唯一影响行情的是今天的成交量,缩量洗盘继续,激进者盘中可以关注下芯片的台基股份300046 回调有支撑护盘,仓位不重的可以跟踪关注。

08-13 13:16


创业板早盘分时图顶背离的时候跟大家说过30分钟有回踩走势,MACD绿柱调整,今天下方支撑暂时看5日线。要是持续缩量洗盘,科技股本周应该还会有一次放量上攻。

08-13 13:25


江苏新能603693也开始反弹了,都是受到 芯能科技3连板的信心提振。助攻开始了。

08-13 13:26


在节奏和频率都不快,都是2-3天才布局一个股票。 行情不好,布局的节奏比较慢。从而保障了大家都能够及时跟上。除了芯能科技外,老师又挖掘到一个新的强力牛股。等待合适的时机就会布局。

08-13 13:37


午后表现基本上还是不佳,今天午后尽量没放量的话别跟上周五一样翻红就行,30分钟的深市三大板块都是死叉调整,缩量下来的空间也有限,看小回踩之后明天能否放量起来。戴维医疗300314还算强势,经过早上的暴力洗盘,再次回升在分时线位置,继续跟踪。

08-13 13:50


这次 5G的龙头股邦讯技术300312也马上遇到前期长应县压力位了,当初被套住的资金 即将面临解套,而今天没有放量,说明不太好,如果今天放量了,反而能够走的长远。当前行情,缩量就意味着行情不持续。

08-13 13:50


缩量反弹,还是没量,这种缩量反弹和缩量回踩都是洗盘,真正有行情的还是要看明天能否放量再拉一个中阳,尤其是创业板科技板块。

08-13 13:51


15分钟显示,指数在2742点附近获得短期支撑,MACD即将形成低位金叉,这里可以博弈反弹。绿色动力601330超跌次新也板了!午后次新很强劲啊,周末核发三家新股还以为今天次新要垮。

08-13 14:10


维生素板块走强,维生素产品涨价,环保压力大,兄弟科技,浙江医药,新和成 广济药业都是维生素概念股。其中:兄弟科技002562是饲料用的维生素,之前是产品降价比较厉害,今天反而涨停板,可能与维生素价格反弹有关。由于2018 年以来下游养殖行业景气度低迷,饲料用维生素需求下降,同时维生素新增产能投放,以及前期受环保影响的装置恢复生产等,公司生产的小品种维生素产品供需关系恶化,2018年初至今市场价格大幅下降。

08-13 14:19


午后科技股继续放量上攻,创业板在早盘开盘上的1490点支撑反攻,科技股刚刚有放量,科技股是起来了,但是两市的成交量整体是不够,科技股大涨的今天没能冲涨停的,大涨5个点以上的尽量做好继续高抛低吸走势,这些板块这两天都说了,没流出,在洗盘,还有短线行情,本来最好的应该是看明天,午后就开始了。这几天的科技股有很多创新高,没创新高的看洗盘的走势多数有资金进来的会上去。尤其是之前调整前是龙头的一些科技股。

08-13 14:37


熊市进行波段高抛并非不看好后期的走势,只是为了回避市场当中不确定因素带来的调整。当阶段性顶部出现的时候,果断高抛,尽量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08-13 14:39


浪潮信息翻红了2多点了,用友网络阶段新高。中国软件涨停也是阶段新高。老师最近给大家说的最多的几个 互联网 软件服务 全部都新高。

08-13 14:40


大盘走得很不错,有弱转强趋势。2780点也过了大盘开始正式弱转强了。

08-13 14:43


今天的大盘,跌了50个点 都拉升回来了,很漂亮。再次经受住了外围暴跌利空的考验。台基股份300046午盘开盘后提示低吸的,走势也是非常强势,按照低吸的朋友目前小幅获利的,继续关注。

08-13 14:55


台基股份300046老师刚刚再次点评,太给面子,这就拉升上去了封死涨停板,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8-13 15:06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