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8-14 09:32


午评:两市受到周末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的影响,全球股市齐跌。今天A股也没能幸免。早盘给大家发了周末市场的利好和利空,利好的是央行释放的政策微调利好,利空的是土耳其事件的利空。加上上周五本身缩量反弹站上10日线也是个不稳定因素,今天两市早盘继续缩量,低开之后科技股率先反弹,但是走势遇到缩量行情,出现了早盘说的分时图顶背离回踩。科技股方面,今天冲高的是5G和软件为主,尤其是5G早盘涨停潮,出现分时图顶背离之后多数有出货回踩,盘面深市尤其是创业板出货量不大,依旧是缩量洗盘状态,市场的热点依旧是基建和科技股以及近期的一些中报行情为主。至于未来的主线老师上周五给大家说了基建是主线,无论是传统基建补短还是科技补短都是,传统基建注重工程建设,铁路基建以及西部大开发等为主,其余的就看未来的科技板块软件,芯片和5G。午后行情创业板看下方1490的支撑,有支撑住的话应该还能小幅反抽回去,今天有利空,所以指数方面尽量缩量过程不要要求能反弹多少,最好还是缩量洗盘的时候收阴线为好。

08-14 09:32


大盘受到外围利空影响,跟跌不跟涨的大A股的垃圾走势再度显现,机构开始抛售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打压很严重,造成沪指承压明显,2760点不能站稳基本就宣告了短线二次探底趋势的开始。

08-14 09:35


今天重大的业绩公告,山西焦化,上半年净利润8.23亿,同比增长4038.96%,同比增长40被,属于大利好,至于今天会不会利好出尽后调整那要看早盘走势了,今天焦炭行业也有利好,希望的是焦炭板块继续提振,这样子就好一些。

08-14 09:40


邦讯技术300312 牛股在路上,上周五给大家讲的 牛股在路上形态。

08-14 10:01


确定性比较大的股票大仓位,博弈的股票,小仓位。炒股,要有一颗百折不挠的强者心,做自己擅长的操作,虽死无悔。钢铁,水泥周期钢铁 韶钢松山,水泥 塔牌集团 都新高了。

08-14 10:11


次新东方环宇603706直线拉板 ,这个天时地利人和,新疆+供水供气+次新 拉升非常快。另外,老师觉得上周四有铁粉按照提示低吸的新疆火炬也是跟上直线拉升,还有票的朋友可以逐步高抛止盈,上方60日线依旧是压力。

08-14 10:17


东方环宇涨停板以后,新疆浩源2个跌停开始有资金抄底,这个盘面记住去弱留强。

08-14 10:22


中国软件起来了,看软件再来一波冲高出货,熟悉老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股老师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昨天按照提示低吸的朋友,注意高抛。

08-14 10:30


大盘分时图大家看一下,依旧是黄白线分离,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个股震荡行情为主。苏垦农发601952也是上周四点评低位关注的 经过五日线的调整今天再次大涨3个点,有低吸的朋友也有5个点的收益了,稳健的朋友可以择机止盈。关于该股机会老师在上周四盘前就已经提示,大家可以回顾查阅

08-14 10:36


大金融刚才护盘回来指数翻红,个股反应不大。今天略感欣慰的是大跌股很少,说明心态还比较稳定,后面看看有没有强势热点出现。

08-14 10:48


医药板块起来了,医药化工是近期中报行情中走势较强板块,尤其是医药板块上周四的时候深沪股通有随科技股抄底,华森制药见拉起,主力介入迹象。

08-14 10:49


宁愿做活跃上升趋势股 也不要做下跌趋势破位股。每一个股下跌趋势中没有底的,不要去猜底在哪里。一支个股的底的形成是在后期涨起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会形成一个阶段性底部。所以趋势为先,做股票先要看趋势,该股趋势属于多头的,同时近1到2周较为活跃。该股后期拉升的概率较大。

08-14 10:58


军工东南西北上来,不过也是小幅反弹,今天除了煤炭,石油,玻璃和个别水泥有热点,基本上没有出现大热点行情。兵工混改集体彪摄,连带国企一起,涨改革板块,好像已经大半个月没涨国企了。

08-14 11:09


次新股喜欢喜新厌旧芯能科技603105倒下,所以才关注东方环宇603706的逻辑是否正确等市场来检验。盘面上来看早盘指数波动,不到20个点资金看戏的比较多。

08-14 11:10


早上10点东方环宇启动,直线拉板,同一时间,芯能科技出现跳水,场内资金是抛弃了龙头股,去做低位的东方环宇。市场想打造一个超级牛股,真是艰难。有格局的资金太少了。就想当今社会, 谈理想,谈人生的,没多少人关注,但是如果说到娱乐,八卦,哪个明星出轨了,分手了,关注的人一大堆一样。

08-14 11:20


今天的盘面,炸板率 非常高,很多股票反复打开封不死,起步股份 硕贝德,宜通世纪 延江股份等

08-14 11:31


前期的5板牛股新疆浩源002700最近2个跌停以后 今天跟随盘面开始做反抽。

08-14 11:32


大盘解析:大盘下方支撑是10天线2770附近,创业板的支撑在1500点五日线附件,昨天的中阳仍起到回稳降速作用,下面的看点还是关注能否在降速后继续反弹,形成日线底部结构,这才是一个重要的底部信号。

08-14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14 13:03


大盘明显还是老套路,窄幅水下震荡为主,最大的问题来自于成交量,无量涨跌都很难判断也很难有持续性,昨天市场已经确认了波段底部,但观望的资金迟迟不进场,无量洗盘成为主力时间换空间的无奈手段。

08-14 13:09


早盘腾信股份五连板后跌停板,芯能科技涨停被砸,台基股份被砸等等,明显的亏钱效应导致市场投机情绪直接被摁到到冰点,早盘才20多家涨停板,这种趋势追高不建议。

08-14 13:22


统计局:猪肉价格连续两个月环比回升,但同比涨幅来看,仍然是在低位。下阶段,猪肉价格仍会出现小幅上涨,但对CPI的影响有限。利好猪肉概念, 苏垦农发 仙坛股份等可以关注。

08-14 13:43


明天粤港澳大会召开,通产丽星002243受到这个消息利好提振,直线拉升。珠海港000507 9.5元是压力位关注能否突破,突破放量将打开上升空间的

08-14 13:43


恒瑞医药 大白马,再次迎来了股价上涨的因素。

08-14 13:45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珠海中富000659创新高。老师估计后面还是区域和股权是主线,而不是科技。

08-14 13:46


漂亮!刚刚3个多点大盘的珠海中富000659也强势封板了,跟上的朋友最少也获利5个点左右,胆子大的吃肉。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韩正任组长。利好品种。

08-14 13:47


7月19日之后,从成都路桥到西部创业,再到新疆浩源,都是区域线索,所以前天珠海中富涨停时老师就注意了一下

08-14 13:50


上周五和珠海中富同日启动的还有西藏城投,消息面西藏有基建题材,所以我也注意了,但大湾区有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助涨。

08-14 14:03


近端次新密尔克卫也大涨9个点 ,次新股的支撑位20日线,大家会发现次新股一旦跌破20日线就往往深度调整,能够不破20日线的,才有机会。这绝对是干货,大家要重点记好

08-14 14:03


英洛华000795带动稀土等资源股反弹,今天板块涨的有点乱,什么板块都来一发。稀土这一波带动了大盘,股指拉起但持续性估计有限,日内都是调整数据。近几日资金会开始回流次新股和博览会题材做脉冲,那么一下个风口和机会就是回踩后继续低吸 软件科技股,做趋势 !

08-14 14:04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小,今天没法放量突破。稀土和有色午后都出现异动,涨价资源一日游的概率很大,老师建议不宜追高。

08-14 14:05


朗科科技300042发力了,经过中午收盘前脉冲了4个点后,午后持续有资金流入!盘前老师提示低吸机会,有把握低吸的朋友吗?继续跟踪,喜欢的朋友点赞支撑!!!

08-14 14:12


猪肉价格连续两个月环比回升,上周四盘前公开点评低吸,今天午后老师再次点评的苏垦农发又拉升了,距离前期高点还有2分钱就新高了有操作的朋友8个点以上收益继续扩大,同步点评的仙坛股份也在逐步走高。

08-14 14:17


现在的盘面确实太坑了,一天涨,一天跌,就没有个持续性。这个华明装备002270当初一字跌停板,卖都卖不出去,随后股票5块多掉到4元多,没有想到,今天股票反而逆势3个涨停板,是市场唯一的3连板股票。

08-14 14:26


漂亮!仙坛股份午后点评利好的猪肉概念直线拉升,趋势完美,有低吸的小赚1个点,继续拉升。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8-14 14:32


现在的股票市场,很像2011年-2012年的市场,就是行情迟迟不见底或者逼近市场底部区域,但是越是这个时候,市场就越是危险。因为在底部之前,会有无数人的心态崩溃。

08-14 14:40


现在的股票市场,很像2011年-2012年的市场,就是行情迟迟不见底或者逼近市场底部区域,但是越是这个时候,市场就越是危险。因为在底部之前,会有无数人的心态崩溃。

08-14 14:54


成都路桥尾盘跳水下去,该股是前期基建的龙头,今天涨了4个多点之后尾盘跳了一下,至于大家刚看到指数上来,不用心急,个股没上。主要和早盘一样,拉金融股。

08-14 14:59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