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一支8元多的央企小盘军工股
[牛]东安动力600178,公司总股本4.62亿,每股净资产4.05元,中期每股收0.08元,股价8.85元。小盘央企军工股,公司控股股东是中国长安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主营发动机和变速器两大类产品。一方面,公司加快推广应用于 MPV 的 M 系列发动机,主业持续增长可期;另一方面,公司加快研发和推广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6AT 变速器,新产品有望成为业绩增长助推器。
公司应是军工央企改革潜在受益标的之一。根据公开资料,兵装集团正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制订了军工企业混改试点初步方案,并开展军工资产证券化的研究和论证。 公司作为兵装旗下市值较小的上市公司,后续有望受益于兵装集团国改。目前股价较低,比价优势突出,可积极关注。[赞][赞][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