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股市什么股涨幅惊人

?本周股市什么股涨幅惊人


?


?上周上证指数死气沉沉,还创了2089点的新低。


?


?而外汇商品就是另一个世界了,热火朝天,金鼓齐鸣。欧元等货币都纷创近期新高。美元指数那是一路下跌。原油、黄金、基金属等宝贝商品及农产品也是一路红红火火,近期新高不断。


?


?特别是LME锡价上周涨了11.93%,算是优秀的了。所以呀,世界龙头锡业股份本周有好的表现。当然了,带金属的宝贝股都有好的表现。


当然了,各种题材中小盘股也会有表现,前提是前期跌幅巨大,其实就是超跌。


?


?外汇商品市场常常是股市的带头羊。2139起来的行情非常标准,它是通过宝贝股来带动股市。


?


?记得那时候股评家说这行情没任何先兆,咋在大家唱空的时候突然起来了?其实不突然,看看当时的外汇商品市场你就一点不觉得突然。就象现在大盘死气沉沉,其实已经是暗渡陈仓了。


?


?本博还是坚持认为大家要远离酒类股,至少两年。酒类股的庄家现在的烦恼是如何将筹码换成人民币。


?


申明:本博独创的股票趋势交易法不赞成短期买入卖出。以上短期预测仅为游戏。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