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乐千鹤周四直播

9:40? 市场用高开欢迎这次的加息,个股普涨,但现在更是大家甄别个股的时候。


9:45? 股指冲高回落,白线在上,黄线在线,说明刚才的高开是权重股在拉升,还是要保持一份清醒。


9:50? ?市场回补了早上的跳空缺口,补完之后我们才能更清楚市场的走向。


10:00? 水利板块由于受利好政策影响,成为市场的领头羊。一些已经披露中报预增的公司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产品涨价的公司也受到资金的追捧。


10:05? 大盘高开低走,将在2770点附近寻求强支撑位。大家也要珍惜这次下跌的机会,逢低布局中报预增和产品价格上涨的公司。


10:15? 机构认为,本次加息银行或将提升净利润2.3%,净息差的提升幅度将超过4BP。此次标准对称加息或将催化银行业出现超跌反弹。果真如此,那银行股就失去了做空的动力了。


10:30? 股指维持小幅整理的态势,但神乐希望今天能够利用加息这个节点,好好对大盘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这样对后期的中报行情才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10:45? 股指震荡后展开了一波反弹,个股行情也被激活。其实做股票就是那么简单,只要跟着主力资金参与的品种就可以了。如果这一点做不到的话,那就要跟着专业人士走了。希望你们不要做高吸低抛那种傻事。


10:55?前期直播中让大家买进的 600252中恒股份 ,可放心持有,出货的时候神乐会通知大家的,有资金的朋友还可以继续逢低买进。


11:10 股指短期进入了区间震荡,而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将成为七月份行情的主流。如今半年报已经如期而至,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如果想提前布局中报业绩大增牛股的朋友,可以加神乐的扣 扣预约,神乐将带你在七,八两月实现市值大翻番。


11:30?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见!


13:10? 下午开盘后,股指震荡走高,而今天的成交量也稳步放大。早盘市场利用加息进行的震荡只要是为了中报行情做准备。


13:25? 股市的道路就是一条财富之门,如果走错门就有可能开宝马进去,骑二八出来。但如果你手握财富之门的钥 匙,知道装满宝 藏的房间在哪,那么股市就将成为你取 之不 尽的掘 宝之门,把握好机会,抓对热点,其实市场就没什么难的了,这点神乐能做到,相信很多朋友也同样能行。


13:50? 今天成交量放的很大,沪市的已经达到一千亿,下午要看量能配合能否理想。连续的反弹,区间进行七八十点的震荡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所以大家现在要挖掘中报个股,以便为自己错失的一波行情打一个翻身仗。


14:00? 大盘维持小幅波动,但个股不乏机会。神乐前期个股点评中的002574今天逆势上涨,有跟神乐买进的注意了,可逐步出掉。神乐 《终极中报f4大搜索》中一支中报大幅预增的个股下午即将布局,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加神乐的扣扣,以便免费索取。


14:15? 大盘出现一波杀跌,早盘就跟大家提醒过,大盘将在2770点附近寻求支撑。因此这样的下跌在连续反弹后出现再正常不过了。但这样的嗅觉需要不断的磨练才会产生出来的。现在板块将会进行一次大的轮动,以便为中报行情做准备。想和神乐同步的朋友可以加2444502400 。


14:35? 孰好孰坏,拿出来溜溜。只有在下跌的时候,才能显现出谁才是真正的金子。对于那些领跌的个股和板块,朋友们可借助反弹的时候出货,以便关注逆市中出现异动的个股。


14:55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震荡时期关注量能的变化,大盘没问题,现在操作思路是重个股轻大盘,挖掘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晚上神乐会准时在线和大家交流盘面的变化和选股的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