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是蓝筹和垃圾平分市场份额的时刻

市场上有两大主力:国家队和草根队。这两大主力很少会意见一致。当草根队当道时,国家队就归隐,国家队出山时,草根队就撤退。而他们每一次的出击,都事关千千万万小散户的切身利益,大家都希望好运能降临在自己头上。手中的股票被突然出现的主力狂拽猛打,短时间内股价快速翻番,享受资金大幅增值的美妙感觉。只是可惜这两大主力都不是好鸟,相中一个股票后,很少会拉高建仓,基本都是采取及其隐蔽的做贼般的偷偷吸货,期间震仓折腾不断,待到吸了差不多了,猛然几个拉升,等到散户急忙追高,立马高位震仓摊低持股成本,抬高市场成本,真可谓“无印良品”,或叫“无良”,或叫“无品”!


 


呵呵,是的,市场就是这样,资金都是逐利的,资本市场只有胜者或者败者,没有第三者~


 


闲话少说,说说市场。话说前几天垃圾刚有些活跃,热点刚有些沸腾,国家队的横插一杠子把这股热潮打下去了。大盘蓝筹一旦崛起,题材垃圾立马调整,简直是绝妙的配合,就如踢一场双方保平就能出线的默契球,高,实在是高!~


 


上面所讲是指大多数股票,但我们也看到一些品种,明显是资金最近相中的这些,已经率先走出盘局,开始猛烈拉升,例如600141,又如600898,还有很多股票,都是这样。根据资金面推算,草根队建仓还没有结束,仍然会继续,目前阶段还不大会震仓,而国家队沉寂许久,新年到来也要表现一下,以示其存在,所以,下周,盘面一定热闹!


 


2008年,轻轻地,他来了,带来一股奥运的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