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跌后面还有最后一涨,然后牛市结束!

这次下跌,可以认为是末端牛市的最后一跌,C浪杀跌杀伤力十足,然后就是最疯狂的牛市末端行情,本人约莫着下调的终极目标在4180左右,下跌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不建议割肉离场。但和任何调整世道一样,情况不会马上好转,一些业绩优良的股票将会在这段时间逐渐走强,然后在下一个疯狂中引领大盘走向大盘的终极目标:8888点!


在国内天灾,国际次级债的影响下,借机出货换筹是主力的必然选择。而在这个阶段选股显得非常重要,要紧跟主流,抛弃大盘垃圾蓝筹,买入PE在30倍左右的好股票,这些股票将在下一阶段快速崛起,成为2008年的新贵。


目前的下跌,不用担心太多,国内经济仍然发展良好,除了银行仍然存在坏账压力以及房地产业面临的高房价博弈,其他行业都是boom,没大问题,出口(主要是到美国的产品)的问题如果和中国的逐渐强大相比,迟早不会成为停滞的理由反而会成为支持产品的出口,提升企业利润的缘由。关注纺织板块~


没什么多说的,既然已经跨入市场,那就不会结束,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