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迪安诊断2016年的三个方向

今日,迪安诊断董事长接受了财经日报专访,对迪安2016年发展进行了预测。三个重点发展方向:

第一是渠道建设,我们在浙江省很早就开始了“产品+服务”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创新,到目前来看是非常成功的,也被越来越多的同行认可和效仿。所以2016年公司将通过战略联盟和资本整合加快在其他省份的渠道布局,将“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推广到全国。


第二是特检技术平台的搭建和临床上量,独立实验室行业前十年是靠跑马圈地实现快速发展,未来十年我们判断高附加值的特检项目将成为盈利的重要来源,所以迪安会加大专家的引进,建立人才培养体系,从技术和临床推广两条线加大特检业务的投入,实现二次腾飞。


第三是精准治疗。精准医疗是中国临床治疗水平对标欧美发达国家的重要抓手,体外诊断行业在高通量测序技术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也将成为中国精准医疗战略的重要环节。作为临床应用、新技术产业化的市场化平台,独立实验室能否在中国精准医疗的大战略下谋求自身独特的产业定位和价值,将成为独立实验室能否占据行业制高点的重要标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