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连阳,不破楼兰终不还

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六连阳,不破楼兰终不还

一,多空释放过程

1,上涨家数;沪:1113家 ,深:1403家,多方递增第1天,多方占据优势。----涨。

2,涨停家数:113家;涨5%:340家;3%:682家,多方递增第1天。--涨。

3,板块涨幅;涨幅2%:32个板块化肥,元宇宙,基本金属居前;递增第1天.---涨

4,四板块上涨家;银行:8家,保险:3家,券商: 16家,上证50:18家,多方递减,空方占优—跌。

总结;今天多方占据优势,递增态势,多头递增第1天,但是四大板块走弱,抵消了上涨的动力,所以,现在还是互相抵消,轮番上涨的意思。---看涨。

二,资金买卖意愿

1,板块资金流入3亿:32个,流入有稀缺,化工,基本金属,递减第1天。—跌。

2,大盘资金流入:沪指-181亿,深指-291亿,流出递增---跌。

3,北向资金;沪股通;12.7亿,深股通;-9.07亿。流入递减---跌。

4,四大板块资金进出;

银行,-4.82亿;保险,-6.18亿,券商,-16.3亿,上证50;-46.1亿,流出递增—跌。

总结;资金流出递增,明日看跌。

三,量、价、时、空、趋势。

1、量:6961/7670亿,缩量上涨。-看涨。

2、价格:收盘0.33%,较昨日小幅上涨,今天是触及新高回落,但是力度不大,收在整数还是在3700点上方, 5日线3693点,速率20点上升,明天就是3713点附近,非常强势,一般光头阳线,都会继续看涨,在5日,20日线上方。30,60分钟趋势,价格在20均线上,距离很近。5分钟价格多头,还有攻击机会。

3、时间:沪指第2天涨,(深指第1天跌,创业板第1天跌),明天惯性第3天涨,明天周二,周二很多时候是周线重要决定日。3天内有新高。 --第3天,看涨。

4、空间:强支撑,3700点,强阻力点;3731点是阻力,速率20点上行,5日线偏离23点递减,短期看多。---看涨。

5,MACD沪指,30死叉,60分钟死叉,日线金叉,看涨,不形成共振,看涨。

6;30分钟趋势分析:沪指30分钟在20均线上方,均线方向上行,没有走横。 --看涨。

7、消息没有特别影响资金流动的消息,外盘涨,影响偏多。

8、期权9月23日到期行权日,期货到期日9月17日。30分钟认购, 20均线下方,方向下行。认沽, 30分钟在20均线下方,方下行。

四,结论;缩量第2天上涨,空间上,今天遇到3716点,没有突破3731点,时间上明天是第3天攻击,关前蓄势,明日突破很正常,看涨,突破前蓄势,比突破后调整会好,继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