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都是反弹居多,主要是看力度是否表明回调结束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周末都是反弹居多,主要是看力度是否表明回调结束

一,多空释放过程---空方释放中

1,上涨与下跌家数;沪:457/1522家 ,深:623/1872家,空方递增第1天,空方占据优势。----跌。

2,涨停家数:58家;涨5%:147家;3%:280家,多方递减第1天。赚钱效应递减。--跌。

3,跌停:48家,439家跌5%,1138家跌3%,亏面递增第1天,亏钱效应较大。--跌

4,板块涨跌幅;涨幅2%:3个板块鸡肉,猪肉,农牧居前;递减第1天.跌幅2%有130个,钠离子,刀片,HIT电池居前,感觉强势股结束了。---跌

5,四板块上涨家;银行:3家,保险:2家,券商: 2家,上证50:13家,多方递减,空方占优—跌。

总结;今天空方占据优势,递增态势,空头递增第1天,空头在一些强势股回落下,有完成一段炒作的感觉,不过是第一次回落,还有反复要求。---看跌。

二,资金买卖意愿

1,板块资金流入/流出3亿:6个,流入有鸡肉,猪肉,农牧,递减第1天。流出有331个,基金重仓,锂电池,机构重仓,跌幅榜来看,都是机构套现,压力较大。—跌。

2,个股资金流入/流出1亿: 36个,流入有601728,000825.600519,300015,000876,都是熊市牛股居多,递减第1天。流出有270个,这些个股,2466.0792.2460.2594.601012.2340.300059,个股资金流出递增,看跌。

3,大盘资金流入:沪指-429亿,深指-621亿,流出递增,有点大,明天持续概率较少,今天有点超量了,除非利空来袭。---跌。

4,北向资金;沪股通;21亿,深股通;-11.2亿。流入递减---跌。

5,四大板块资金进出;

银行,-20.1亿;保险,0.01亿,券商,-46.5亿,上证50;-68.4亿,流出递减—跌。

总结;资金流出递减,四大板块没有加速流出,明日看涨。

三,量、价、时、空、趋势。

1、量:6739/8044亿,放量下跌。-看跌。

2、价格:收盘-1.34%,较昨日下跌,惯性看还有能量持续,下跌-犹豫-下跌,明天应该犹豫或反弹中。

3、时间:沪指第3天跌,(深指第4天跌,创业板第2天跌),指数统一。明天惯性第4天反弹概率较大,明天周五,反弹欲望强烈,周线下影线也有需求。深指跌了4天,加速跌,跌破20日线。3天内有新低。 --第3天跌,看涨。

4、空间:强支撑,3600点左右,强阻力点;3731点是阻力,5日线速率18点下行,偏离60点递增,进入超卖区间。---看涨。

5,MACD沪指,30死叉,60分钟死叉,日线面临死叉,有共振趋向,看跌。

6;30分钟趋势分析:沪指30分钟在20均线下方,均线方向下行。空头过程中,还有跌。 --看跌。

7、消息没有特别影响资金流动的消息,外盘涨,影响偏多。

8、期权9月23日到期行权日,期货到期日9月17日,到期前还是出现剧烈波动。15分钟趋势下跌趋缓,日线第3天。

四,结论;放量第3天下跌,空间上,今天遇到3600点支撑位,价格跌幅放大,有加速的意思,资金角度来看,流出增多,但是太多,明天不一定继续流出,明天周五,理应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