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个小缺口,可能会是新的上涨确立标志

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注意这个小缺口,可能会是新的上涨确立标志

一,多空释放过程

1,上涨与下跌家数;沪:1288/693家 ,深:1681/791家,多方递增第3天,多方占据优势。----涨。

2,涨停家数:85家;涨5%:315家;3%:696家,多方递增第3天。赚钱效应持平。--涨。

3,跌停:28家,152家跌5%,394家跌3%,亏面递减第3天,亏钱效应递减较少。--涨

4,板块涨跌幅;涨幅2%:37个板块造纸,鸿蒙,环保居前;递减第1天。跌幅2%有9个,磷化工,化肥,有机硅居前。---涨

5,四板块上涨家;银行:32家,保险:6家,券商:45家,上证50:32家,多方递增,多方占优—涨。

总结;今天多方占据优势,递增态势,多头递增第3天,但是上涨家数没有明显增加,不过四大板块支撑住。---看涨。

二,资金买卖意愿

1,板块资金流入/流出3亿:66个,流入有芯片,电子,耳机,递增第3天。流出有177个,新材料,锂电池,化工,跌幅榜来看,都是强势板块。—涨。

2,个股资金流入/流出1亿: 72个,流入有600010,600702,0,6795,递增第1天。流出有129个,这些个股,2202,600089,600096个股资金流出递增,看涨。

3,大盘资金流入:沪指-116亿,深指-144亿,流出递增。---跌。

4,北向资金;沪股通;-18.9亿,深股通;19.4亿。流出递增----。

5,四大板块资金进出;

银行,-12.4亿;保险,-1.2亿,券商,2.33亿,上证50;-16.5亿,流出递减—涨。

总结;资金流出递增,四大板块有所流入,明日看涨。

三,量、价、时、空、趋势。

1、量:6332/6882亿,放量上涨。-看涨。

2、价格:收盘0.38%,较昨日上涨,惯性看还有能量持续,明天应该继续上涨。价格力度不强,不过留下缺口,还可以。价格的角度 ,20均线上方30度左右。

3、时间:沪指第3天涨,(深指第1天涨,创业板第1天涨),指数统一。明天惯性第4天反弹夭折概率较大,但是深指似乎是第一天,继续看涨,明天周五。3天内有新高。 --第3天涨,看涨。

4、空间:强支撑,3630点左右,强阻力点;3731点是阻力,5日线速率4点下行,偏离12点递增,进入中轨区间。---看涨。

5,MACD沪指,30金叉,60分钟金叉,日线死叉,没有共振趋向,看涨。

6;30分钟趋势分析:沪指30分钟在20均线上方,均线方向上行。 --看涨。

7、消息没有特别影响资金流动的消息,外盘涨,影响偏多。

8、期权10月27日到期行权日,期货到期日10月15日,到期前还是出现剧烈波动。15分钟趋势横,日线第1天涨。

四,结论;放量第3天上涨,空间上,今天跳上5日均线,短线趋强,而且留下跳空缺口,如果不补,将会很强势,资金角度来看,流入增加不多,大盘有所流出,但是四大板块向好,明天周五,应该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