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年国庆后都会大涨一下,很少有节后杀跌,节前必须建仓,明天可能是最好

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每年国庆后都会大涨一下,很少有节后杀跌,节前必须建仓,明天可能是最好机会。

一,多空释放过程

1,上涨与下跌家数;沪:1131/850家 ,深:1397/1058家,多方递增第1天,多方占据优势。----涨。

2,涨停家数:84家;涨5%:289家;3%:553家,多方递减第1天。赚钱效应增加。--涨。

3,跌停:18家,142家跌5%,415家跌3%,亏面递减第1天,亏钱效应递减。--涨

4,板块涨跌幅;涨幅2%:19个板块可燃冰,石油,页岩气居前;递增第2天。跌幅2%有9个,毛发,酿酒,华为居前。---涨

5,四板块上涨家;银行:41家,保险:4家,券商:45家,上证50:35家,多方递增,多方占优—涨。

总结;今天多方占据优势,递增态势,多头递增第1天。---看涨。

二,资金买卖意愿

1,板块资金流入/流出3亿:33个,流入有电力,天然气,碳交易,递增第1天。流出有211个,新材料,锂电池,基金重仓,流出榜来看,都是强势板块。注意板块轮回。—涨。

2,个股资金流入/流出1亿: 64个,流入有600905,000568,300059,递增第1天。流出有83个,这些个股资金流出,2176,2466,601919个股资金流出递减,看涨。

3,大盘资金流入:沪指-38.1亿,深指-180亿,流出递减。---涨。

4,北向资金;沪股通;58.4亿,深股通;25.7亿。流入递增----涨。

5,四大板块资金进出;

银行,14.7亿;保险,0.37亿,券商,-1.33亿,上证50;11.6亿,流入递增—涨。

总结;资金流入递增,四大板块流入,明日看涨。

三,量、价、时、空、趋势。

1、量:5000/5436亿,缩量上涨。-看涨。

2、价格:收盘0.54%,较昨日上涨,惯性看还有能量持续,明天应该继续上涨。价格力度有点弱,中等幅度,企稳态势,容易持续涨。价格的角度 ,20均线上方30度左右,价格在均线下方。

3、时间:沪指第1天涨,(深指第3天跌,创业板第1天跌),指数不统一。明天第2天惯性反弹概率较大,明天周三,长假前一天可以提现日,应该还有空头出现。3天内有新低。 --第1天涨,看涨。

4、空间:强支撑,3560点低开阳线最低点,今天没有破,不过20日均线阻力点没有突破;3625点是阻力,5日线速率3点下行递减,偏离10点递减,进入中轨区间。---看涨。

5,MACD沪指,30,60分钟金叉,日线死叉,不共振趋向,短期看跌。

6;30分钟趋势分析:沪指30分钟在20均线上方,均线方向下行。 --看涨。

7、消息没有特别影响资金流动的消息,外盘跌,影响偏空。

8、期权10月27日到期行权日,期货到期日10月15日,到期前还是出现剧烈波动。15分钟趋势多头,日线第1天平。

四,结论;缩量第1天上涨,因为长假,量能估计出不来,空间上,今天收在5日均线下方,没有突破,时间来看,第一天上涨,短线还有攻击,不过明天周四,是资金提现出逃日,有点不确定,至少还有一波下跌。资金角度来看,流入增加,大盘有所流出减少,四大板块保险流入,综合看应该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