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市场不跌透,雄途漫漫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如果市场不跌透,雄途漫漫

如果市场一直是跌不透,那么市场永远不能启动行情,在股票市场,牛市跟熊市一样,形成一个共识之后,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如果在市场有热点不断又不能持续的情况下,往往是打磨人的时候,就像上涨,如果你涨几天,我涨几天,那么每次下跌就是为了上涨,如果像现在下跌途中,你涨几天,延缓下跌势头,我涨几天延缓下跌势头,但是无法改变下跌态势,所以,只有当市场无药可救的时候,每只股票都跌了,都已经具备价值投资了,这个时候才是机会,回顾我们今天走势,开始银行,保险,地产跌,我那时候就断言,要维持一段跌势,但是,他们初步跌的时候,医药,酒类个股却在延缓他们的跌势,,到医药走软的时候,科技类个股悄然回升,又在延缓他们的跌势,今天科技类股票下跌,会有谁扛旗呢,如果还有扛旗的,是牛市的急先锋,还是像医药,科技类股票一样呢,如果后期科技类股票调整不深,随着牛市启动,他们就是提前市场企稳的,得到大资金青睐的板块,不然就是继银行,医药类股票成为市场下跌,限制市场上涨的利空板块,所以,我们的思维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不要想着谁能够扛旗,因为扛旗的在战争中容易牺牲的,但是红旗是不能倒下的,所以,市场在任何时候都会出现旗帜飘扬的时候,但是敌人的凶悍会让你的旗帜倒下的,但是倒下了,在另一方的压迫下,会树立起另外的旗帜,所以,你不要以为,你长时间树立不起来,会是永远起不来,相反,恰恰是可能长时间树立的的时候,所以,只有市场没有热点,感觉一方全面占优的时候,才是反转的时候。现在,我希望,多方技穷,反抗不了,那时候,就是高歌猛进的时候。行情在绝望中产生,欢乐中消亡,犹豫中上扬,我只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而已,市场没有新的东西,在几百年的洗礼中,换汤不换药,变化不大,你只要不被表象迷惑,就会看清事情的本质。修身养性才是根本,才不会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一,看多因素: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849家/483家;深指:1098家/857家,多方占优第1天递增。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早盘高开高走,但是在20日均线受阻,下午科技类个股下跌,带动指数逐步回落,但是,他们的下跌,没有带动别的板块出现恐慌,很多个股已经跌无可跌,所以,下午虽然做多积极性不高,但没有出现下跌,整个下午还是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运行,还算强势,收盘收出上影十字星,好像攻击受阻,不过,这类价格,开盘不受打击,容易引发继续攻击可能。这是看涨信号。周线收出十字星,连续两周出现,似乎,下跌动能开始不足,周线表明要横盘或开始上涨的可能性来临。

》个股,大盘资金:16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37只,流出递减第1天。上指-21.7亿,深指-39.6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出递减第2天。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天然气,贵金属,快递等27个,上涨递增第2天,跌幅1%有软件,芯片,电信等18个递减第2天。

》板块资金:今日0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医疗,单抗递减第1天。流出3亿72个板块,主要是软件,芯片,大数据,流出递减第2天。

》涨停家数,43家;84家涨5%;203家涨3%,多方递增第2天。

》跌停:4家,33家跌5%,142家跌3%,亏面递减第2天。

》空间:支撑2600点,阻力3000点。

》20日线2731点呈4点下跌趋势,负偏离29点。递减。

》Macd:日线死叉。60分钟死叉,共振看空。但是时间跨度已经有了,严重背离阶段,还是看多多点。

》时间,第1天涨。第2周跌,第2月 跌。

二,看空因素:

》成交额:1138亿/1582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放量涨。成交量没有异动就可能不会出现价格趋势变化。

》外盘现状,欧盘跌美盘跌。

》消息面,无影响资金消息。

三,风险提示:趋势性风险。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的机会,超跌机会。

四,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2周跌,短期上涨趋势在20日线下方。

五,判断:价格第1天收出放 量十字阳线,有攻击动力出现,早盘不受打击,容易攻击,所以,周一看涨居多。

六,操作提示:1/3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