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点破之,是让你心存希望还是为了继续套你呢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一点破之,是让你心存希望还是为了继续套你呢

一,看多因素: 多头较昨日有所增强,占据主导,但是价格表现不强,没有主心骨,没有激情板块启动,前途漫漫。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早盘低开曾两度反弹,早盘虽然下跌途中没有破掉2653,一点之差不破,引发反弹,可是力度有限,下午戏剧性的破掉一点,又是反弹,力度还是有限,看来需要明天才能给出我是真的破了,或者其实我不想破,是你们自己破掉的,总之,破掉了与不破,看上证指数已经毫无意义,因为,你看深指早就破了,指数是相互验证的,不要纠结上涨指数来思考,所以,这个位置,最好就是急跌,不然就是慢慢磨,磨到大家没有脾气为止,都平心静气的做一个价值投资者。日线收出十字星,是下跌犹豫还是企稳信号,还需外力破之。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748家/587家;深指:1289家/697家,多方占优第1天递增。

》个股,大盘资金:8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34只,流出递减第1天。上指-39.8亿,深指-30.8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出递减第1天。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可燃冰,油气,5G等22个,上涨递增第1天,跌幅1%有钢铁,草甘膦,煤炭等9个递减第1天。

》板块资金:今日0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油气递减第3天。流出3亿55个板块,主要是证金,msci,机构,流出递减第1天。

》涨停家数,28家;72家涨5%;198家涨3%,多方递增第1天。

》跌停:14家,72家跌5%,149家跌3%,亏面递减第1天。

二,看空因素:破位了,只能继续找新低,要不大阳出来,空方今天虽然减少,但是趋势的作用,还是不容小觑。

》空间:支撑2600点,阻力3000点。

》20日线2719点呈6点下跌趋势,负偏离55点。递减。

》Macd:日线死叉。60分钟死叉,共振看空。

》时间,第2天跌。第3周跌,第2月 跌。

》成交额:968亿/1242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缩量跌。成交量没有异动就可能不会出现价格趋势变化。

》外盘现状,欧盘跌美盘跌。

》消息面,无影响资金消息。

三,风险提示:趋势性风险。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的机会,超跌机会。

四,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3周跌,短期上涨趋势在20日线下方。

五,判断:价格第2天收出缩 量十字阴线,空方有减少迹象,2653被破,破后而立,但是今天没有看到,所以谨慎为主,特别防止最后一跌。

六,操作提示:1/4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