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造就两阳出现不是抢盘造就两阳出现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普涨造就两阳出现不是抢盘造就两阳出现

一,看多因素:多头今天继续表现,但是力度不够,个股力度不足,没有形成底部共识,只是2638点不破的期待,还需后市来确认,今天多头力量如何可以看出多头的坚定还是犹豫。

》跌停:5家,12家跌5%,22家跌3%,亏面递减第2天。

》个股,大盘资金:59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15只,流入递增第2天。上指31.4亿,深指57.4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入递增第2天。

》板块资金:今日73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证金,上证50,msci,递增第2天。流出3亿2个板块,主要是工程机械,流出递减第3天。

》成交额:1401亿/1797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放量涨。

》20日线2712点呈0点走横趋势,正偏离18点。递增。

》Macd:日线金叉。60分钟金叉,共振看多。

》空间:支撑2600点,阻力3000点。

》外盘现状,欧盘涨美盘涨。

二,看空因素:触及2638点的反弹两天,短线获利盘较多,又是第三天,套现欲望强烈,除非多头强劲,不然,容易回落,加上很多小股票没有资金关照,没有形成赚钱效应,悲观情绪笼罩。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162家/218家;深指:1686家/318家,多方占优第2天递减。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早盘低开高走,触及2746点后,没有继续反弹,盘中没有出现抢盘现象,最后一小时有所回落,对于价格来说,第三天是个分水岭,连续三天买入,容易理解成主动性持续性买入,很多反弹很难形成,所以,对于短线获利了,明天就是一个卖点,那么,明天与后天才是关键,会不会因为两阳改变空头观念,如果不行,继续回落,行的话,可能引发较大买盘,总之,价格上不出大阳,难以改变现有趋势,没有当日大阳,组合大阳也要有,周大阳,月大阳,至今未见,还需谨慎,今天还是一些价值投资的股票起来,但是头部筹码太近,大涨就要解套年初的人,如果只买他们,还是熊市,即使有行情,也就是结构性行情,场内资金活跃,造就不了底部,只有吸引场外资金进来才行,这才是关键,如果这样,你也只能跟着他们走,不要太过乐观,市场价格反映市场一切信息,关注总体个股价格变化为好。

》时间,第2天涨,三天继续新高低,今天周四,周线重要日,明天是期货结算日。第1周涨,第2月 跌。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可燃冰,超品,水利等179个,上涨递减第1天,跌幅1%有无等0个递减第2天。

》涨停家数,41家;125家涨5%;330家涨3%,多方递减第1天。

》消息面,无影响资金消息。

三,风险提示:趋势性风险。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的机会,超跌机会。

四,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1周涨,短期上涨趋势在20日线上方。在5日均线上方。

五,判断:价格第2天涨,量有所放大,第三天多头力量需要考量,空间上似乎看2638守住了,只不过是靠拉升大盘股票来造就的反弹,不是大家共同抄底形成的,这里还需要确认,同时,第一次反弹总会确认底部的,等确认2638点不破之后才能做结论,正确对待这里还是反弹,周四应该可以知道,空间拓展来说,今天遇到下跌趋势上轨线,也是考量的时间,同时本周也是期货结算周,也需谨慎。

六,操作提示:1/4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