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有可能绝地反击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周五或有可能绝地反击

一,看多因素: 急跌就是机会,连续下跌,绝望情愫在蔓延,破掉一个个关键点位,没有下限,谁也不知道底在哪里,所以,这个时候就容易出现底部,底部我的理论就是全部下跌过之后,才能涨,不然就是继续找底的过程,只有都可以运作的时候,没有人拖后腿的时候,启动才是真实的,不然,就还是继续盘跌,最近的个股暴跌,强势个股的补跌,但是还有那么几只个股在站岗,今天或明天他们这些个股也放下来,那么就形成全部跌了20%以上,启动就容易了,那样,指数急跌过程,就是风险完全释放过程,释放完成后自然就会上涨了。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低开低走,多方没有任何反击,加速赶底过程,随时会起来,看空做多。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05家/1349家;深指:167家/1920家,空方占优第1天递增。感觉极限了

》跌停:120家,709家跌5%,1724家跌3%,亏面递增第1天。感觉极限了

》20日线2684点呈8点下滑趋势,负偏离200点,递增。感觉极限了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等0个,没有板块上涨,上涨递减第1天,跌幅1%有天然气,石油,贵金属等288个递增第1天,出掉粤港自贸全部跌1%以上。加速赶底中。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今日(19日)将公布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等重磅数据将揭晓。历史来看,经常会出现大幅动作日。

二,看空因素:

》涨停家数,25家;43家涨5%;70家涨3%,多方递减第1天。》时间,第1天跌,三天出新低,明天周五,周线来看,今天不绝地反击,周线还是阴线,下周继续找底,注意今天力度。第2周跌,第1月跌。

》板块资金:今日2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医疗递平第1天。流出3亿110个板块,主要是MSCI,机构,证金流出递增第1天。

》个股,大盘资金:3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49只,流入递减第1天。上指-68.3亿,深指-66.7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出递增第1天。

》Macd:日线死叉背离新低。60分钟金叉,共振看空。

》成交额:1065亿/1331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缩量下跌。

》空间:支撑2400点,阻力2800点。

》外盘现状,欧盘跌美盘跌。

三,风险提示:趋势性风险。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的机会,超跌机会。

四,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2周跌,在20日线下。短线在5日均线下方。

五,判断:量没有萎缩,继续下跌收出中阴,继续看空的价格,时间第一天延续跌,明日还会持续的能量,但是这样的幅度容易反转,空间上天天新低,表明在加速赶底中,时间节点今天消息有数据出来,以前出现过消息日是大幅反转日,可能数据向好,这样的下跌其实就是骗人的,会有一种恍然醒悟的感觉,看看盘中变化,今日看涨。

六,操作提示:我认为看好的股票可以满仓运作,等待牛市来临。我建议抄急跌过业绩好破净个股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