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周K阴线有点懵了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这根周K阴线有点懵了

大盘研判:

一,看多因素:

》时间,第5天跌,跌幅加速,,三天出新低,今天周五,跌了一周,表明做空能量很强,似乎还有跌势一样,看20日线支撑了。

》个股,大盘资金:11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60只,流入递增第1天。上指-72.7亿,深指-56.4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出递增第2天。今天明显大盘股票流出,小盘股票流出减少。属于看涨态势。

》成交额:1212亿/1530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缩量跌。

》板块资金:今日2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通讯,5G递增第1天。流出3亿80个板块,主要是MSCI,银行,机构递减第1天。

二,看空因素: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分时走势低开低走,出现跳空缺口,非常弱势,而且还是光头光脚阴线,这是下跌中继K线,这里基本看空了,不过时间表明,有点变数,所以,早盘开盘多空力量对比就来的重要了,今天中小板没有破位,但是在沪指明显弱势下,为何不破位,是抵抗性下跌吗,还是不愿下跌,还是调整到位了呢,所以,周一一个低开破位一切成泡影,不然就表明短期下跌加速就是结束,日线价格来看,偏多。但是无语的是,周线光头光脚阴线,只能让我更加迷糊,那样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以周线为主,看空先。

》空间:第一支撑2600点,第二支撑位2500点,第一阻力2680点,第二阻力位2800点。

》20日线2598点呈0点下滑趋势,正偏离0点,递减。20日线走横,涨跌由他,潇洒。

》Macd:日线金叉。60分钟死叉,不共振看空。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483家/929家;深指:874家/1141家,空方占优第4天增。

》跌停:8家,48家跌5%,174家跌3%,亏面递增第1天。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造纸,通讯,5G等11个,上涨递减第1天,跌幅1%有贵金属,银行,保险等21个递增第1天。

》涨停家数,53家;95家涨5%;203家涨3%,多方递减第1天。

》消息面,没有看见什么影响资金大幅流动的消息。

三,风险提示:基金,机构抱团个股规避。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超跌,回购,低价机会。

四,趋势现阶段思考;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1周跌,在20日线上。短线在5日均线下方。

五,今日个股现象及特例思考;600624横空出世的板块,总是有龙头,昨天打开,今天就是买入最好机会,估计下周还有待挖掘科创板,因为他们能够继续上涨就是最好的证明。

六,近期板块关注;创投,科创板。长期板块关注;券商。

七,远景思考;每年有两段吃饭行情,年初年末,11月我还是看涨为主。

八;谨守K线操作守则;第一阳为主,二阳谨慎,三阳规避;四阳随时跑的原则。周线第1阴。小时线第2阴夹一阳,如果早盘低开还有加速度,跳空缺口太近。日K 线来看,看跌持续。

九:大盘沪指综合判断:量缩,价格收出低开光头光脚阴线,时间第5天跌,时间可以涨也可以跌,空间上来看,跌破5日均线,短期有点偏空了,又是跌了5天,周线来看是可以有新低的,日线也是有惯性的,看来,周一即使惯性下跌,不过也是最后一跌,应该开始企稳反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