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指已经放量新高,表明趋势在慢慢改变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深指已经放量新高,表明趋势在慢慢改变

大盘研判:

一,看多因素:

》时间,第2天涨,第三天没有板块替代,今天表现有这么多板块,明天继续就难点了。三天出新高,今天周二,继续看涨,估计更多是冲高回落。

》个股,大盘资金:38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41只,流入递增第3天。上指-0.41亿,深指32.2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入递减第1天。今天明显大盘股票流出,小盘股票流入也递减。勉强属于看涨态势。

》价格;今天沪指日线分时走势低开高走,全天维持持续买入走势,一直稳步上扬,多方不是很冲动,但是很稳定,收出低开阳线,涨幅较昨日减少,不过还是看涨持续态势。

》空间:第一支撑2632点,第二支撑位2600点,第一阻力2680点,第二阻力位2800点。60日线也是一个坎,看什么时候过了行情就更加乐观。

》20日线2606点呈5点上升趋势,正偏离48点,递增。

》成交额:1896亿/2659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放量涨。

》Macd:日线金叉。60分钟金叉,共振看多。

》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284家/169家;深指:1836家/247家,多方占优第2天递减一点点。

》跌停:2家,3家跌5%,8家跌3%,亏面递减第2天。

》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电子竞技,影视,文化等281个,上涨递减第1天但是才三个板块,跌幅1%有等0个递减第2天。

二,看空因素:

》板块资金:今日46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文化,超品,电子竞技递减第1天。流出3亿20个板块,主要是通讯,5G,苹果递增第1天。

》涨停家数,98家;283家涨5%;858家涨3%,多方递减第1天。

》消息面,没有看见什么影响资金大幅流动的消息。

三,风险提示:基金,机构抱团个股规避。机会提示;产业资金增持,超跌,回购,低价机会。

四,趋势现阶段思考;趋势的结束就是加速:长期趋势月线还是下跌趋势还在5月均线下方,中期趋势周线第1周涨,在20日线上。短线在5日均线上下方。

五,今日个股现象及特例思考;000750,601099两个股票涨停没有封住,表明继续快速上涨动能不足,套现欲望还是很强,需要新的热点带领沪指才能破60日均线。

六,近期板块关注;影视。长期板块关注;券商。

七,远景思考;每年有两段吃饭行情,年初年末,11月我还是看涨为主。

八;谨守K线操作守则;第一阳为主,二阳谨慎,三阳规避;四阳随时跑的原则。周线第1阳。小时线第一阴。日K 线来看,看涨持续有点勉强,明天第三天谨慎。

九:大盘沪指综合判断:放量,价格收出低开阳线,力度减少,时间第2天涨,多方两天表现还是很尽兴了,不排除明天休息,空间上来看,企稳20日均线,受制于60日线,短期偏多但是空间不足,突破应该还需蓄势。明日看冲高回落多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