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下一点点缺口,这点缝隙就是转机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留下一点点缺口,这点缝隙就是转机

1,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316家/144家;深指:1973家/154家,多方占优第2天。

2,涨停家数,88家;248家涨5%;733家涨3%,多方递减第1天。

3,跌停:0家,3家跌5%,7家跌3%,亏面递减第2天。

4,个股,大盘资金:23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29只,流入递减第1天。上指-13亿,深指8.87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入递减第1天。

5,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输电配气,军工,超导等275个,还是基本全线上涨,上涨递减第1天;跌幅1%有保险等1个,空方递增第1天。

6,板块资金:今日36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军工,通讯,5G递增第2天。流出3亿25个板块,主要是券商,保险,超品递增第1天。

7,20日线2543点呈4点下行趋势,负偏离-10点,递减。

8,Macd:日线金叉在即。60分钟金叉,共振看多。

9,成交额:1455亿/2017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放量涨。

10,时间,第2天涨,今天出三日内新高,明天第3天,继续涨概率较大,三天内看多节奏。

11,空间:第一支撑2515点,第二支撑位2450点,第一阻力2600点,第二阻力位2700点。

12,价格;今天沪指日线高开高走,收盘收出下影阳线,上涨开始减缓,但是做空动能严重不足,今天是基金重仓类超级蓝筹股票微调,加上新华保险突然下跌形成了上涨乏力局面,不然,大阳还是有的,当然,他们的回调同时也控制了调整空间,所以,价格来说,还是继续看涨。

13,消息面,没有影响资金的新闻。

14, 外围市场;道指,欧盘微调。

15,热点总结;今天的热点军工,输电配气,今天下跌热点保险,具备可操作性时间,具备看多价格信号,市场开始活跃,具备肯定操作环境。

16,大盘沪指综合判断:量较昨日放量涨,价格收出跳空阳线,时间是第二天,对于时间来说,明天较为重要,只有连续买入三天才算主力行为,不然容易理解为反弹,空间先看缺口支撑,上方压力20日线,明天较为关键一天,我总体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