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收阳,实体不大,前途不明还是坚持做多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周线收阳,实体不大,前途不明还是坚持做多

1,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085家/341家;深指:1581家/501家,多方占优第1天。

2,涨停家数,67家;138家涨5%;323家涨3%,多方递增第1天。

3,跌停:5家,23家跌5%,62家跌3%,亏面递减第1天。

4,个股,大盘资金:29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23只,流入递增第1天。上指-7.58亿,深指-14.2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入递减第2天。

5,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电信,船舶,北斗等99个,上涨递增第1天;跌幅1%有等0个,多方递增第1天。

6,板块资金:今日3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雄安,军民,递增第1天。流出3亿38个板块,主要是锂电池,通讯,5g递减第1天。

7,20日线2532点呈2点下行趋势,正偏离21点,递增。

8,Macd:日线金叉。60分钟死叉,不共振看多。

9,成交额:1223亿/1787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缩量跌。

10,时间,第1天跌,今天出三日内未出新高,明天第2天跌,继续跌概率较大,三天内看多节奏。

11,空间:第一支撑2515点,第二支撑位2450点,第一阻力2600点,第二阻力位2700点。

12,价格;今天沪指日线高开高走,收出阳线,有回抽20日线企稳的感觉,看多。

13,消息面,方星海的讲话。

14, 外围市场;道指,欧盘微跌。

15,热点总结;今天的热点北斗,稀土,船舶,今天下跌热点贵金属,船舶。

16,大盘沪指综合判断:量较昨日放量企稳,价格收出小阳线,空间上站上20日线,时间还是有利于多方,终究是相对低位,明日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