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光头必须看涨,不然对不起大家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这根光头必须看涨,不然对不起大家

有些时候总是不经意的想多了,特别是消息,总是让人兴奋,但是总是让人失望,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简单的活着,活着才有追求的权利,而简单的三餐正常,睡眠正常,锻炼正常,你就会活得比别人久,所以,在资本市场,你就要正常的活着,当你有追求,甚至是刻意追求,自然就会丢掉一些正常的东西,同时你就会打乱你原有的节奏,节奏一旦乱了,你就会面临重新调整的局面,那么这个过程,你就会遇到一些不利于自己的因素,所以,自然的活在资本市场就够了,资本的增值速度会让你满意的。

1,上涨与下跌家数比;沪指:1184家/228家;深指:1719家/361家,多方占优第1天。

2,涨停家数,49家;127家涨5%;370家涨3%,多方递增第1天。

3,跌停:5家,34家跌5%,79家跌3%,亏面递减第1天。

4,个股,大盘资金:43只个股流入五千万,流出五千万有29只,流入递增第1天。上指19.7亿,深指26.5亿,今天大盘资金流入递增第1天。

5,板块涨跌幅;涨幅1%有酿酒,券商,智能机器等189个,上涨递增第1天;跌幅1%有等2个,多方递增第1天。

6,板块资金:今日70个板块流入3亿,流入前列的酿酒,券商,智能递增第1天。流出3亿13个板块,主要是创投,黄金递减第1天。

7,20日线2526点呈1点下行趋势,正偏离44点,递增。

8,Macd:日线金叉。60分钟金叉,共振看多。

9,成交额:1273亿/1822亿,沪指较昨日成交金额放量涨。

10,时间,第1天涨,今天出三日内新高,明天第2天容易持续涨,三天内看多节奏。

11,空间:第一支撑2530点,第二支撑位2515点,第一阻力2600点,第二阻力位2700点。

12,价格;今天沪指日线高开高走,全天维持推升格局,持续不断的买盘推动指数收出光头阳线,看涨形态明显,有结束调整,继续看高一线的动能,价格看,明日看多。

13,消息面,没有发现特别消息,影响资金入市的有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1个点,QFII翻倍增加至3000亿美元,这两个是长期资金利好。

14, 外围市场;道指,欧盘涨。

15,热点总结;今天的热点智能,工业互联,酿酒,券商,今天下跌热点煤炭。

16,大盘沪指综合判断:量较昨日放量上涨,价格收出光头阳线,空间在20日线上,同时20日均线有望抬头,时间周三,三天出新高,似乎调整时间结束,明日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