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

04-20 08:50

今日关注 002405

04-20 08:58

推荐的股票而且都是提前给出,提前分析给大家。而不是突然给支股票,让大家措手不及。推荐前有分析过程,大家也可以学到我的思路。

04-20 09:12

创业板关注1808的支撑。

04-20 09:21

002405 今天选的股,也是卫星导航。有点担心它提前涨。

04-20 09:36 昨天 300288 买了3成。

今天看是否在这里加点

04-20 09:41

凯伦股份小幅低开后快速拉升1%以上,盘面震荡较大,稳健者谨慎追高操作,我们继续跟踪。

04-20 09:42 300288 表现比较弱。昨天的业绩估计 并不是非常好。

不过没关系。后面会涨。

04-20 09:46

华锋股份冲击第4板,如果封死不开的话,今天市场情绪就会被逆转。市场情绪可以因为个股的异常走坏而逆转,出现同质化砸盘,但是也会因为个股的异常走强,最终引起资金集体反手去做多。

04-20 09:53

晶方科技该股昨日还是震荡,今天要反包了,拾金客在昨日盘前叫大家逢低跟踪机会的,昨日跟上的朋友现在有利润看到了,波段继续持股待涨,稳健的可以逐步高抛控制仓位,机会比较大。赚钱的朋友记得在下面点赞

04-20 10:08

继续观察盘面的变化,今天还有一些昨天的强势股在补跌,也有一些继续表现,看最终的博弈结果,早盘会很激烈。长城科技企稳五日线直线拉升的,这里有支撑,昨天买进的朋友开心了,跟进的朋友数钱啦。恭喜恭喜。

04-20 10:13

002405 涨上去了,不急,我们等后面的回调买。

04-20 10:22

300288 没道理不涨,拭目以待。

04-20 10:37

晶方科技继续冲击大涨6个多点,该股今日开板依旧维持强势格局,昨天盘前个股波段继续跟踪机会,还有空间,激进者波段把握。

04-20 10:50

仓位问题。推荐的时候,会说。但不建议一只股满仓。

04-20 10:58

长城科技别具一格的强势!盯着大盘回调的风险在冲高,昨天按照拾金客提示低吸的朋友不妨这里先高抛一部分仓位,赚取自己看明白的利润才是最稳妥的。

04-20 11:32

大家收盘愉快,下午见。

04-20 13:08

002405 加两成26.55

04-20 13:13

山西焦化有异动,老话讲,煤飞色舞,有色股昨天刚刚成为热点,不过今天有点平静。如果煤炭启动了,有色股会不会再度启动?我们继续实盘跟进。

04-20 13:17

破了1795后,后重新站上。这里从技术讲是要涨的。

04-20 13:22

目前能封上涨停的股已寥寥无几,说明投资者追高情绪大幅下降,操作要谨慎

04-20 13:40

次新+芯片 明阳电路速拉升 有反包的趋势

04-20 13:42

紫光国芯拉升创新高,芯片板块力度在加强,靠它才能把市场人气搞活跃了。

04-20 13:48

今天就看芯片了,芯片整体看还是比较抗跌的,就看午后能不能继续拉一波带动人气,午后砸盘那么狠,该释放的情绪也得到了释放。晶方科技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保持现在的走势,下午不排除再次封板。如果封板将会再次带动芯片一波拉升

04-20 13:57

市场已经有些过度恐慌了,芯片全天很强,我觉得尾盘芯片拉一波,市场情绪很快就会起来的!华胜天成和我反复说的上海新阳走势如出一格,也是走趋势的品种,稳健者可以关注五日线走势继续波段关注。

04-20 14:00

容大感光这波量能还不错,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不知道昨天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继续持股看戏

04-20 14:20

刚刚点评的必创科技从跌停到涨停的节奏,这是很强的进场信号。

04-20 14:56

昨日我们抓到的有色龙头,今日冲高走是正确的选择

04-20 14:58

即使买到弱势的股票,我也会通过强大的节奏能力来做高抛低吸,降低错误的影响。后期继续关注。

04-20 15:01

收盘了,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