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 实战直播室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笔者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来到笔者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

04-23 08:51

从5分钟级别的推理,创业板应该是马上就涨,除非出现变异。即使变异也是滞后个一两个小时。

04-23 09:04

雄安概念,这种政策性的利好,不参与。与海南板块一样。要么依靠技术提前进入,要么不做。

04-23 09:08

尤其是上周一些国产软件个股受到了机构资金和游资的大幅追捧,如芯片股公认的中军紫光国芯002049逆市创出新高,国产软件个股太极股份中国软件等都逆市创出了近期新高,这个逻辑值得我们关注,多关注游资和机构形成合力的板块和个股。

04-23 09:12

这周是五一前最后一周行情,市场依旧缩量弱势行情为主,个股行情分化严重,下个月看一下有没有比较好的抄底机会,至于关注创业蓝筹的朋友,该板块个股会相对快筑底,有兴趣的朋友一旦看到大跌可以适当轻仓布局抄底也行

04-23 09:14

盘前共享:亚翔集成603929 短线趁回落逢低潜伏,稳健者跟踪把握机会。

04-23 09:23 吉林高速 大单涨停。买不进。

可以考虑 龙二 600215

04-23 09:28

由于有海南板块的惨案后,今天雄安不敢一致性顶一字板了 这对于市场生态会好很多。

04-23 09:30

目前表现好的板块,与周末的利好消息有关。安防服务,雄安新区,东亚自贸,国产软件。

04-23 09:33

大盘-0.26%,创业板0.08%,华峰股份的竞价还是很不错的,5板,打破了市场原有的4板见顶的格局。天花板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上周5风险充分释放后,理论上强势股会补跌,但是如果没有补跌继续给你走强,那么就是真强了

04-23 09:43

雄帝科技要反包周五的阴线了,如果这里保持量能的话,相信还会新高

04-23 09:56

拉的快,回落的也会快,急速拉升不宜追涨>急速杀跌可做T 长城科技直线拉升4%,那么这里我们可以逐步高抛。

04-23 10:04

最顽强的还是华锋股份强悍5连板。目前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是最大主题,相关概念积极低吸。目前重点分支:芯片、通信、网络安全、系统软件。其他个股尽量放弃操作。

04-23 10:09

大盘不是很稳的状态下,势必波动会大,遂如果有想买卖股票或者做T的投资者,尽量多些耐心等冲高卖,逢低买!

04-23 10:25

紫光国芯 继续小幅拉升,从现在的分时线来看是W形态,该股 拾金客 开盘推荐大家跟踪机会的,跟进就开始受益。

04-23 10:38

芯片中的中军紫光国芯002049快速拉升3个点左右,在努力的带动大盘走好,功不可没

04-23 10:51

记得注意,别被诱多,五一前个别做短线的朋友同样要控制一下,轻仓的朋友则好好等调整,如果遇到大涨就高抛,没大涨就等,芯片板块个股就是遇到大涨大幅高抛了,现在就坐等行情调整,创业蓝筹底仓适当持就持,下探调整空间不大

04-23 11:00

凯伦股份该股在上周五还是大跌,今天成功反包封板了

04-23 11:33

大家收盘愉快 下午见

04-23 13:17

目前场内就只剩下华峰股份这个光杆司令了,三板四板都处于真空期状态。给市场留了些希望

04-23 13:20

早上100万手封单的中国联通 午后居然都被砸开了,板上成交80万手,疯狂。近期市场的高位接力情绪很低,连扳个股屈指可数,仅有华锋股份002806强势5连板。

04-23 13:27

上周末,有个别国有煤企上调价格,陕西红柳林煤矿、柠条塔煤矿、张家峁煤矿、红岩煤矿部分煤种价格上调2-13元/吨。据了解,近期,山东、山西、河北、江西、湖北等地相继发布了水泥行业错峰生产计划,要求在非采暖季,水泥行业停产40-70天。 煤炭 涨价了。

04-23 13:29

汉王科技002362 开始启动了。这些都是年线附近启动的年线突破,表示股票穿越牛熊分界线。表示过去一年的平均价被突破了,而一个股票一年的平均价,散户不可能那么多,所以主力的成本比较贴近。因此,穿越年线表示中线趋势向好了

04-23 13:32

机会是市场给的,市场给你机会,那么就去交易不给机会,就减少交易。在上周五盘面你是可以看出华锋股份很强,国民技术很强的,但是到了今天,你会发现,唯一强的是华锋股份、国民技术因为利空因素今天没资金敢做,乐视网直接跌停。那么华锋股份抗住了没死掉,理论上明天冲击6板也是可能。

04-23 13:39

后期可以关注物联网板块

04-23 13:42

知识产权板块午后小幅异动,龙头安妮股份直线拉升,一度涨8%,中国科传、光一科技、数字认证小幅跟涨。

04-23 13:44

不过目前是没有合适的价格正方形。不太完美。但也不是必要条件。

04-23 14:08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满地走,行情不好逃顶才是真功夫!要在股市中长期生存,首先要懂得控制好风险。恐慌加大了,创业板杀跌机会也在逐步逼近了

04-23 14:42

这一波反弹力度还是很不错的,是午后最大力度的一波反弹!大盘和创业板共振反弹。

04-23 14:47

长城科技尾盘也迎来了一次,高抛的机会。在上周四按照驼铃低吸的朋友,剩下的仓位也可以全部高抛了。

04-23 14:55

盘面基本稳定了兆日科技、必创科技换手一天,没有死掉,最终资金选择继续向上干,所以,明天盘面应该不会太差

04-23 15:01

大家收盘愉快。暂时的不理想没关系。大方向还是没问题。后期我会加大安全的操作策略。预测不可能是百发百中,但策略可以保证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