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周五实盘战绩回顾




周四黑马哥在盘前推荐提示的:002877智能指控今日我们带新战队成员逢低买入,今日超低反弹拉升盈利14%之上,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挣几个钱不容易,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周四9点38精选分析的: 德新交运603032今日午盘大涨8%之上。真的是做到了别人亏钱我大赚,别人吃面我继续大赚!黑马哥战队操作的短线股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是不会给成员操作的;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黑马哥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周一早盘带实战操作的:002846英联股份 周一封板今日继续封板目前盈利三连板10月股票长红啊。祝贺跟上黑马哥的成员喜迎31%的利润!牛人需要时间锻炼;牛股需要时间沉淀;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切记:专家属于自信者,奇迹是属于执着者,成功就必定属于耐心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