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命

浩瀚的海洋是生命的摇篮,观《动物世界》心生许多感想。



弱小的鱼群,成群结队沿着暖流而徐行,她们有着共同的生命需求。庞大的鲸鱼在海面泛起层层大浪,那是他们生命本能的动力。



生活在极其寒冷的南极洲的海豹,懂得打穿冰窟窿,钻海底寻找食物,也是一种动物生存的本能。



生活在非洲赤道附近的老鼠,懂得穿梭的路径来来回回做记号,也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和生存的智慧。



每一个生命存在于宇宙中,都有上帝创造他时给予了他生存的基因和密码。所以无论碰到什么天敌都有他们基因中的本能去克服他。



?



生命是渺小的,却又是非常强大的。面对宇宙中的生存法则,不能退缩,只能面对,更不必怀疑,但没有一类物种由于天敌而灭亡的。



作为一个有灵性的动物,都能够适者生存。



?



?



?



?一点感悟,也算是我多年后的今天最清晰的,最理智的领悟。

? 也算是我多年的博客给一个结尾的句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