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阴真经心篇8

九阴真经心篇8


一定要等,等不到也要等。


思考问题,要站在主力,庄家的角度,这样,你就逐渐能够踏准节奏,将计就计!


主力的子弹都是宝贝,他不会轻易发动进攻,如果他要进攻,往往是无声无息的,如果他要出,也许会快速拉高,所以,看问题的第一部,也许是,看山非山,所见非所见!


所以追高很可能就是进入主力的圈套,但也有很多成功的,这就要根据以前的行为分析了,看看是否是有计划的行动,拉高不能持续,始终只是观察


想想你是主力,你会如何拉升一个股票,你也许就不会在调整的时候卖出,也许会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压力位置,相应大家的号召打压一下,或者利用技术派的思路,来个假突破,所以,主力就是你,你就是主力,股票就是你,你就是股票,人股合一,才是正道!


主力也有死的,所以,还是要看大方向,如何看,盘面反映一切,如果老顶,79日的分析有点乐观,710日以及缺口破后反弹无力,加上跳空缺口的确认,铁证如山!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