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百点长阴指日可待?
“赚自己能够把握的利润”说这句话的人肯定不同凡响,最起码他是勇气可嘉。在股市,“贪婪和恐惧”永远是我们自己最大的敌人。在股市一片低迷时,你是不是因为恐惧而将股票割在了地板价上?因为恐惧而放弃了主动寻找出击的战机?在股市的一片欢呼声中,你是不是因为贪婪而忘了自己的操作纪律?一而再、再而三将自己对股价目标价位的心理预期,象安放跳高的栏杆一样的往上推?恨不得自己的持有的股票一口气来一百个涨停板?最起码我曾经就是这样的小散,如今也是。

 


沪指自去年12.19运行到今天已今天有18个交易日,而众多低价明星股自去年10.26以来已走了整整12周的长阳攻击周线而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而5500点是沪指的阻力区。也就是说目前股指和众多个股已经进入了时空共振的区域地带,任何对沪指轻松冲关5500点的期望似乎有点不现实。


 


作为散户,我们永远不要期望能够战胜庄家、机构和主力;作为散户,“活着”或许更重要!面对市场,我们采取“输家”的策略,我们永远都要记住:股市是主力机构的“提款机”而不是我们的“摇钱树”!说战胜主力的人是可笑的,在股市,你赚了,说明你曾经有那么一段操作,和市场主力同步了。最好也不要去预测每日的涨跌,因为,能够把握每日涨跌的是神。


 


鉴于此,也因为有些股票已到自己的目标价位,在昨天,我已出掉部分中短线的仓位(长线的一支商业股和一支我们广西的本地股按兵不动),将上海梅林成本价降至11元,锁定新大洲的利润,现它的成本价为1元。一支“尝酒赏花”成本价为-18元。一支春晖表现不佳。留了。


 


现中低价股的行情更像一个刚刚的开始,它远不到结束的时候。许多个股面临的只是获利回吐和上档的套牢压力,机构会笨到在此点位大幅逼空吗?如果本周股指能够有一个回调55天线的动作,那对于后市个股的节节推进是不是来得更美妙呢?


 


市场往往在人们高度一致的预期中来一段不一致的小插曲,在每天有大约20万新股民举着上百万的入市新资金玩着“击鼓传花”游戏当口,我们可恨的市场主力,是不是来一根渴望的“长阴”来回报他们热切的眼神呢?


 


“仓位决定唱多或唱空”!信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