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志10.19早盘

日志10.19早盘
今天早盘,各大指数涨跌互现,上海与中小板下跌,其他上涨,创业板涨幅最好(+1.40个点)反抽了60分时----下午密切观察,能否站上1236,早盘最高1233点。
早盘看点:
第一:涨跌家数比:1574比1702.
第二:涨跌停数比:23比35.
第三:涨跌幅大于7比:29比58,
第四:无止跌迹象,(只有创业板有止跌迹象),
综述:弱势,谨慎为之,
下午看点:
第一:能否站上:2511(盘中微调),站上有止跌迹象(目前创业板有止跌迹象位置:1219,关键位置:1236)。
第二:能否站上:2548(盘中微调)?!站上有停止卖出条件存在。难度极大!!!(创业板停止卖出条件:1236,盘中微调),
综述,谨慎为之,保存实力为上。耐心等待。
操作: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等,静观,耐心。
看图说话,看图买卖,抑制冲动,抵御诱惑,严弃侥幸,摒弃幻想,严守原则,坚持自己的交易信仰,不断完善!
有人说:股市涨跌起因就是给你一个理由或者一个说法,而你恰恰要的也就是一个理由或一个说法:
05年的上涨:股权分置改革。
07年的下跌:美国次贷引发的金融危机。
14年的上涨:重启两融等。
15年的下跌:取杠杆,随后的。
策划者或者说启动者,讲述一个完美的故事。大众或散户要的就是故事的情节。
故事的真实性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出其不意性。而大众却恰恰要的是真实性与连续性,最后就KO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